SP.社群經營策略(10)享受創造:最好的想法就是不去想,感知生活的每一刻日常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前言

很高興終於寫到了社群經營策略的第十章,而這也是最終章了

前面的內容都是我在過去八年中積累的經驗和經營心得

再透過不斷地優化和改進,簡單來說,就是重新梳理過去的內容


但這一篇文章是一個全新的章節,名為「享受創造」

而這也與我目前正在進行的工作相契合

對於正在創業的各位來說,很多大小事情都需要親自處理

當我們缺乏經驗時,常常會陷入思路匱乏,遇到困難時也容易感到焦慮


談到靈感,它確實是一個神奇的東西,難以捉摸

你無法預測它何時會出現,但它總是會出現的。這就是它的抽象之處

因此,我想分享一下我自己獲得靈感的日常




raw-image

日子

發現靈感的過程,要從我的一天開始說起

我是個夜貓族,每天幾乎都會熬到清晨六點才會睡

不知道為什麼,靈感總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李羊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323會員
104內容數
Dcard創作者/IG:chenclean2015/FB:台中洗鞋 辰清潔chenclean/我是李羊,原本是火車站街頭藝人,因為興趣誤打誤撞踏上了創業路,至今已經要十年了,年間旗下發展多數品牌門店和工作室,目前正進入轉型階段,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記錄下我的創業歷程,你可以聽作故事,也可以讀作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