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社群 你有搭上致富的列車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之前的同事兩光男孩,突然線上打招呼。

通常許久沒聯絡的朋友突然出現,我以為他加入哪個神秘小團體,要吸收我加入。他才說他是要分享他的致富列車(?)故事




線上投資都有一套固定的操作方法

通常第一關是陌生電話、或是陌生人加入你的LINE

raw-image



第一關通常是助理或管理員,搭配清新的妹紙照片,或是不看鏡頭的陽光風景照

尊重個人隱私,陽光男孩堅持先遮蔽圖像

















raw-image



轉到第二位是老師的助理

看起來是他負責聯絡統籌





raw-image


兩光男孩說他還沒有被加入社團大家庭,

就被提醒 晚上要上課

那要去哪邊上課呢?



而且老師呀!

我如果要自己學習成長,何必等你報明牌!






raw-image








小助理還沒有把兩光男孩加入社團........

我還是想說:如果要自己學習成長,何必等你報明牌!


raw-image




raw-image



連假不能好好休息,還要精進(抖)

那如果學成下山

還需要你的群組?



raw-image









raw-image


隔一天小助理也很熱情的提供資訊

我猜要PO圖,可能是要確認你真的有買吧!











每天的行程都差不多


白天盯盤,下午覆盤,晚上七點開課小學堂


雖然兩光男孩只有貢獻呵呵笑,以及句點式的對話







當沖好像又是另一種買賣方法

我們都不太懂

沒辦法解釋












後來兩光男孩加入群組以後忘了截圖

沒機會給大家看看溫馨大家庭的對話


兩光男孩統計:總共被報了三次名牌,截至上星期看到的結果是兩勝一負。


我對於報明牌這種事情沒有很大的期待,不管工作投資、日常生活,如果自己不多動點心力了解的話,怎麼知道別人說的是真是假。


PS.幾種常會出現在假帳號的照片,例如

  1. 圖片:放在個人資訊的圖片,都會是被放大模糊(像馬賽克那樣糊糊)的圖片。或是大頭照正面、背對鏡頭的風景照
  2. 群組成員組成:因為是股票討論,成員都會以大哥大姐們為主
  3. 群組聊天模式:集中在某個時間同一出現討論。結束後大家一起消失(?)晚上或假日會PO一些吃吃喝喝,四處遊樂的風景照片。




67會員
54內容數
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