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十月的流水帳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啊。

9月底的時候,國中同學在群組裡說,班導過世了。
其實一直到現在都還是覺得有一小塊卡著
就像是,談了一段感情,結束的時候沒有掉下任何一滴眼淚。
那種,會令人極度恐慌的狀態。
我知道,也覺得我應該要試著寫下什麼
可是我卻無任何作為 _

畢業時她給全班每個人一封手寫信。
寫下她對我們的人格特質及對未來規劃的建議期許等。
老師的字一直都很漂亮,正楷,一種霸氣。
我常想著,果然國文老師的字都要如此美麗才行啊。
(當然這既定印象後來我高二時就被當時的國文老師摧殘到體無完膚)
(我沒想過一個國文老師的字可以如此醜)
聽到班導過世的消息,我想再把那封信撈出來閱讀。
重新檢視一下那時候的我跟現在的我 _

但沒有,今天已經10月18日,那封信還被我收在某個盒子裡。
我總想著這件事,總是想起她已經不在這世上的事實。
好笑的是,畢業20年,我只有再見過老師1次或2次。
不知道她是不是都習慣了,習慣學生離開學校之後就像不曾存在過一樣。

/
下周要出發去葡萄牙了。
希望我能抓到機會可以去溜溜 _

/
藥量照舊,但狀態不好,非常不好的那種。
先歸咎給天氣吧,畢竟現在這種天氣就是會讓人不穩定。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