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這真的好重要:)

不管是跟同學、朋友相處,或者是跟爸媽、阿公阿嬤,這些都是因為我們活著才能感受到的一切。


趁還在的時候好好珍惜,曾經也擁有過許多美好的回憶,如果突然有一天離開了,希望遺憾指數可以降低一點點。


中秋節那個禮拜的晚上,剛洗完澡,我突然想到打電話給阿嬤可以親口跟她說中秋節快樂。


聽到阿嬤的反應,她很開心我主動打過去,且希望我可以常常打給她。


沒有聊很久,我在電話中一直掉淚,不知道為什麼,先是眼眶紅、再來鼻頭酸,我開始一直哭,準備了衛生紙在旁邊。


或許是阿嬤說的話讓我太難過也太不好意思了吧,因為我也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回去看阿嬤了。


中秋節因為人太多我會緊張,所以我跟阿嬤說:那下次等人少一點再回去找你們。

個人圖片

個人圖片



35會員
131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