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像一面鏡子,你給人什麼,就得到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就像一面鏡子,你給人什麼,就得到什麼
你怎麼對待別人,別人就會怎麼對待你
你怎麼幫助別人,別人也會怎麼幫助你
你只在乎自己,別人肯定也不會在乎你
你對別人的毛很多,別人對你的毛也會一樣多

吸引力法則這麼說:

「相似的東西會招引出相似東西。換句話說,正面的能量會吸引正面的能量,負面能量則會吸引不好的事物,進入自己的生命裡。」

想吸引好的事物,你得散發好的能量,你的思想,感覺,心像和言語所散發出來的一切,都會吸引到你的生命來。

給予比獲得更美好,因為給予開啟了讓自己獲得的過程。

raw-image



    3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ck Ch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緣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擊不倒你的,會使你更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溫柔而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下坡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斷捨離 - 人的心就像屋子,需要定時的打掃腦袋產生的小劇場- 斷 心中複雜的慾望- 捨 讓自己感到疲憊的能量 - 離 人的心就像屋子,需要定時的打掃,該丟的丟。 把美好裝進來,生活自然明亮起來。
    Thumbnail
    avatar
    人生整斷室
    2023-06-17
    【不懂幽默的日本人就像白天不懂夜的黑】故事是這樣的,過年時,只因為一個並不是很熟的日本朋友A說因為很喜歡台灣想來台灣過年看看,好心答應之後莫名又跑出來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B來。 細節過程經歷的崩潰不在此贅述,但有朋自遠方來,既然對方要來台灣過年感受年味,我就開始買一些儀式感物品: 伴手禮 茶包禮盒 橘子🍊(還貼上福字) 鳳梨🍍小物 當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3-03-08
    聾人跟聽人的文化交流就像戀愛Cultural exchange between the Deaf and the Hea#聾人 跟 #聽人 的文化交流就像戀愛 「唯有抱持開放的心胸,而非居自我的故步自封,才能使全體人類文明進步。」—豆比語錄
    Thumbnail
    avatar
    豆比手語
    2023-02-16
    半神王 065篇:對於白石山,人類就像小螞蟻,隨便都能壓死到處能看到一團團血肉模糊的物體,和著衣服,緊緊黏在地面。除了人類遺體,還會是什麼? 065:對於白石山,人類就像小螞蟻,隨便都能壓死 半神王他們,從中午駕馬追到夜晚,看不見遠方和路況,再無法追為止。 白石山已經一連摧毀七個城鎮。 前三個城鎮還在緊急撤離名單中,所以沒有人員傷亡。 後四個城鎮,是悲慘的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07
    200字的今天|人際過程就像一顆圓圓的鵝卵石我瘋狂的踢著空罐頭,低頭一看,才發覺我也是一隻空罐頭,愣愣地望著,我的眼中有淚。—— 吳錫和 空罐頭   於是我到了下游,拾起了這顆,已經被磨得光滑圓潤的鵝卵石。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9-07
    回顧歷史事件:打高端第一劑前後的心情,就像太空人準備搭火箭飛往太空寫在前面: 如果我是一個太空人,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在太空船中聽著巴哈的G弦之歌,並眺望著美麗的藍色地球,把地球的美麗、日夜變化,仔仔細細地印在我的腦海中,並寫成一本書,記錄著關於生命的一切,永生不相忘。 太空人和太空船小小模型。 西元2019年,11月在宇宙中有一名藍色星球—地球,上頭有一個名為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8-31
    人際關係就像海波浪,有起也有落人際關係並沒有唯一的答案, 潮起潮落,都是在往前走; 每次的前進與後退都是拿捏與彈性。
    Thumbnail
    avatar
    心嶼
    2020-12-23
    喜歡一個人就像一趟旅程每個人的一生都會有喜歡哪個誰? 而這樣的喜歡有愛情的、也有友情的、當然!親情也有! 喜歡上一個人就像一趟旅程... 你可能會因為天氣或人為因素而耽誤旅程 但有的人會選擇繼續,有的人會選擇放棄 選擇繼續的人...有的會開心他堅持了,有的會傷心他堅持了卻沒有結果 選擇放棄的人...有的會開心他放棄了,有
    avatar
    靜兒💍
    2020-08-08
    人就應該要像櫻花一樣,在最美的時候凋零我知道我的人生觀很奇怪,但是想要寫篇文章分享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