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射者不是瞭解自己而是瞭解別人?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善意提示:一次只對應一人。每次學一點新知識。溫故知新。遵循策略與內在自主權。永續解除制約。自我實踐設計本質。Ra Uru Hu: No Shame. No Guilt. No Choice. Love Yourself.)


沒有人能比一位Projector(導能者/投射者)更瞭解你。這就是他們存在的原因。當然,他們通常是非常無知的,因為他們受到深層次的制約。他們扮演著超級創造者/生產者(Generator)的角色。他們對別人不感興趣。即使他們對別人感興趣。

他們做什麼呢?

你看,他們看電視,去看電影。以這種方式觀看別人,但這從來都不是他們真正的樣子。他們在知道自己的壓力下四處奔波。「認識自己,認識自己,認識自己。」非薦骨的生命體跟著別人學習關於自己的事情!這真是一個難以置信的笑話。這不是他們的本質。不是的。

當你進入一位Generator的能量場,而那位Generator將成為你的導師時,那位Generator總是會告訴你「認識自己。」怎麼辦?

作為一位Projector⋯⋯這對你的健康是有害的。這只是在強化你的「非我」,你的Mind(頭腦思維)將跟隨整個過程。「我們不知道什麼是足夠,不,我們對自己是困惑的,但我們會繼續尋找。我們會繼續尋找,因為我們必須找到我們是誰,即使我們非常困惑。即使我們不感興趣。為什麼他們要強迫我自我反省?」

你能想像在這個世界上所有非薦骨的人都在接受治療的情況嗎?「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你的問題。」求你了,我覺得你有問題。你看,這不是他們的目的。當你在處理Projector時,對他們來說是具有破壞性的。對一位Projector說的最糟糕的話是:「照照鏡子看看自己。」天哪。你知道嗎?這就像你在試圖殺死他們。「好吧,看看鏡子裡的自己,繼續,繼續,看看你的樣子。」哦。這不是他們在這裡的目的。他們不想看到那個。他們不想。我是說,他們不太擅長看清自己是誰。他們不是。

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對於什麼是被認可感到非常困惑。只有當他們開始研究別人時,他們開始瞭解為什麼以某種方式被認可。以及在他們身上被認可的是什麼。他們開始真正擁有自己的生活。而他們只能在與他人的關係中擁有自己的生活。如果他們與別人沒有正確的關係,他們就不會有生活。他們不會。

70會員
512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