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對你的看法與你對自己的看法有很大的不同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資訊爆炸的時代裡,每天接收不完的龐大訊息中,充滿著那些讓我振奮的鼓勵信息。它們幫助我保持專注且充滿動力。社會心理學中有一個名詞,稱為「聚光燈效應」,指的是我們傾向高估別人對我們的關注或關切程度。事實上,每個人都總是關注著自己的事情和生活,以至於他們很少(或幾乎不會)花太多時間去思考我們的問題或生活。

你有多少次因為害怕被評判或批評而壓抑了自己?我想分享一個我經常回顧的內容,因為它真的非常重要:不要讓別人限制你的成功。有很多人會試圖告訴你不能做某事。這些人可能在某個時刻似乎具有影響力,但隨著你的進展,他們的聲音會變得不那麼重要。這是你的生活,不要讓別人替你決定。

raw-image

許多人都因害怕失敗或被拒絕而謹慎行事。我們告訴自己「我做不到」、「我不夠好」,或「競爭太激烈」。我認為去追求可怕、不確定和具挑戰性的事情是勇氣和自信的象徵。因此,如果你決心追求你內心真正相信的事情,那就去做吧。即使失敗,至少你嘗試過。別害怕佔用空間。找到內在的力量,真正相信你在每個場合都是有價值的。你的聲音和別人在房間裡的一樣重要。最重要的是,請記住,自信是一項技能,不會一夜之間出現。這是一種透過小步驟不斷學習的能力。在小事上堅定立場並不可恥。每天都要有意識地進行這項工作,直到你真正相信你在每個場合都是合適的。

無論是為自己還是為他人,都要做同樣的事情 - 反思自己的優點,慶祝自己的長處,讓自己大笑,善待自己,追求自己的幸福。 你的積極能量可以幫助身邊的人感受到被珍惜。不要忘記時不時地照顧自己,就像你照顧他人一樣慷慨。要真正為這個世界帶來最好的,你必須以最好的方式對待自己。

 自然冥想世界 Natural Meditation World
自然冥想世界 Natural Meditation World
您好!,歡迎來到自然冥想世界。這裡分享如何提身心靈,及提供充滿美妙的音樂和和諧旋律,能夠助您享受最輕鬆的時光。您可以在入眠、品嚐咖啡、冥想或靜心時播放這些曲子。喜歡的朋友,也請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https://www.youtube.com/@NatureMeditationWorl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