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啟發工具—情緒密碼(1)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經是某醫院的護理長,多年前,因緣際會和陳威廷老師學習了「情緒密碼」這套很棒的釋放工具,這套工具讓我在日後的的世界裡發揮甚多~


我曾經協助過失眠、扭傷、閃到、高血壓、肩頸痠痛…等個案成功釋放不開心的情緒,其中一位頭部不適的護理師前後花費不到10分鐘的時間,在釋放情緒後截至目前為止已長達5年的時間未再出現問題,從此和頭部不適說掰掰!


但因為護理師的身份,自己被傳統醫學限制了很多想法,雖然釋放過很多不可思議的案例,卻仍拗不過傳統醫學的觀念,最後把它丟在一邊,荒廢了一段時間⋯⋯


直到有一天我因為罹患了癌症第三期,因此開始接觸了很多能量的方式,在5個月內的時間就在醫生的協助和切片證實下恢復了健康,這讓我開始願意相信:

1、傳統醫療不是唯一的方式

2、很多能量工具都值得被推薦(不論是光波貼片、靈氣、西塔、擴大療癒….等等,當然還有剛剛跟大家介紹的「情緒密碼」!)


「情緒密碼」這套工具,最棒的地方是,它不需要訓練第三眼,不需要訓練直覺力,不需要有靜坐或禪修的基礎,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的醫生!重點是,這個方式,可以逐步開啟內在的覺知,訓練出良好的洞察力,最終拿回自己內在的力量,這個優點是我學習其他身心靈工具方式從未遇見的,也是它獨特又迷人最主要的原因!


很多人學習很多或很久的 “身心靈工具”。但在現實生活的各項關係裡,仍舊有著自身無解的問題與情緒,不自覺的反覆模式。有些人容易以大腦有限的認知解讀或使用自己的方式套用所學,落入靈性逃避的陷阱或是自負的迴圈中…


別擔心,這樣的階段我也曾經經歷過,在學習這麼多靈性工具之後,我非常肯定,如果你願意選擇面對,「情緒密碼」絕對會是幫助你最快獲得(或者說恢復)覺知最快的方法🤨

挖啊挖幸福種子花園
挖啊挖幸福種子花園
我們是一群協助個人成長與提升幸福關係的教練,由於每位教練都有自己的專長,因為時機成熟、緣份具足,決定以各自的天賦為基礎,為普羅大眾提供更多幸福對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