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啟發工具—情緒密碼(7)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緒密碼」運用的範圍很廣!身心系統…都可以被使用,因為情緒能量多半以攻擊自己,所以造成身體身心失衡是必然的事,而所有的身體訊號必然有其情緒卡點等待著你去重視!


在二元對立的世界,大腦會很自然對事件做評判,對我是否有利、對我是否惡意…,當然,評判的依據依然是每個人自己的濾鏡(生命經驗)!


但你…確定要全然相信自己的大腦了嗎?可惜的是它在這個遊戲場的設定卻是「貪嗔痴慢疑」啊!


撇開好玩有趣的體驗不談,當肯定了眼前的事件對自己不利,抗拒或怒氣便會瞬間湧上,事實上,情緒才是業力迴圈的關鍵!


揚升的五維世界是什麼?說穿了,就是活在覺知(覺察)狀態,覺察什麼?其實就是覺察大腦的聲音!


餘生,如何引導客戶跳脫業力軌跡,才是我卸下原本護理長這個崗位最大的目的,而情緒密碼這個工具不在證明我的小我有多厲害,它始終只是我喚醒客戶覺知的工具而已!


五維世界,你準備好一起參與了嗎?

挖啊挖幸福種子花園
挖啊挖幸福種子花園
我們是一群協助個人成長與提升幸福關係的教練,由於每位教練都有自己的專長,因為時機成熟、緣份具足,決定以各自的天賦為基礎,為普羅大眾提供更多幸福對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