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啟發工具—情緒密碼(3)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中,陳威廷老師在上課時分享了一個厭食症的情緒釋放的案例,這是他決定開始教學的原因,因為看見了可以助人的無限可能性!♾️


我在接觸情緒密碼初期,曾經遇過有學員因為閃到腰造成不適的問題,在釋放情緒後,身體得到了大幅度的平衡,當時滿滿西醫腦的我,只覺得太誇張…😏


再有一次,因為一位護理師抱怨只要起床上班到達護理站的路程,就會出現頭部不適的情形,那次的過程,我們一起探索到她小學4年級被媽媽關在閣樓的經驗,同樣的,在釋放情緒後,至今沒有再出現類似的情形!🤨


上次我們聊過,「時間並不會帶走傷痛,身體都記得,它會用各種訊號來提醒你…」,透過護理師的釋放經驗,可以做個印證!當然,護理師小時候發生的事件儼然已經成為她的靈魂印記,情緒的釋放可以說是一種另類的救贖!(不過,提醒一下,每個人的靈魂印記可不只一項哦😅)


我兒子從小很會流鼻血,好幾次透過情形密碼的操作,他會了解自己因為什麼情緒而流鼻血,很特別的是,每當他一看見自己什麼情緒的當下,鼻血就立即停止(是的,現在的他一覺察到情緒原因時,奇蹟就發生了)!流鼻血始終只是一個身體反饋的訊號…😉


慢慢地,幾次身體不適的經驗,會激起他想往內探索情緒產出原因的動機,這也是為什麼我會說這套工具可以發展出洞察的能力,也是比起其他身心靈工具更為迷人之處😊

挖啊挖幸福種子花園
挖啊挖幸福種子花園
我們是一群協助個人成長與提升幸福關係的教練,由於每位教練都有自己的專長,因為時機成熟、緣份具足,決定以各自的天賦為基礎,為普羅大眾提供更多幸福對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