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支持公益桌曆 - 但不是因為「愛心」,而是因為喜歡這個商品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上班前,我習慣先寫下待辦事項並標註重要任務,三角桌曆每年都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但今年,我很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很特別的桌曆,不只是因為我本來就需要,而是這個桌曆的外觀和背後反映的理念真的讓我很喜歡。

raw-image

事實上,這個桌曆是我朋友的作品,我第一眼注意到她的分享時就在心裏不自覺的浮現出「就是它了」的念頭,而在我真正看見作品本人的時候,每一頁都很可愛、溫馨,充滿生命力和平實,第一次就讓我從到尾仔細地翻過一次,「還好我有買」是我心裡再次浮現出來的念頭。

raw-image

我啊,一直都不是個會單純出自於「愛心」而消費的人,但兼具公益的消費確實是我會考慮的重要原因。於是,這款公益桌曆扣除成本之後會將所得捐出,再加上本身早已讓我迫不及待想拿到辦公室使用的質感,才是真正打動我的地方。不僅僅是做公益,而是我能夠響應社會的各個角落、各式各樣的人們都能用自己的力量,透過金錢、透過行動、透過藝術...一起讓世界變得更好!


raw-image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習慣在桌上擺一份讓自己喜歡的桌曆,然後在上面寫下生活中各種重要的事物,那歡迎妳也一起用自己的方式,加入讓世界變得更美好的行列。

購買連結:Happy Together♡ 臘腸狗陪你開心每一天♡

或搜尋:居你蝦皮



我是Cary,好的原創文章需要您的支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訂閱、按愛心、留言。 想看更多關於求職、就業、助人工作、個案服務相關的議題,歡迎寫信給我,非常歡迎! [email protected]

  • 或追蹤我的IG : peiwensister
  • 加我好友LinkedIn:Cary Liao
  • 「本網站上之一切文字、圖片,著作權皆屬於本網站所有,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70會員
131內容數
我是職務再設計專員。職務再設計是政府為了協助身心障礙者、中高齡或特殊的對象能夠更好的融入及適應職場而推動的一項重要的政策。前面提到的這些對象,只要在找工作、或是正在就業的過程中,遇到任何工作適應上的困難而可能透過輔具、改善工作流程、或是改善工作環境...等方式來克服的時候,就是屬於我能服務的範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