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念錯的英文單字

2023/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brary」中文意思是圖書館,很多人都會把「a」的音念的很重,這樣是錯誤的念法,我國小的英文老師的念法是a是清音,那時候開始我念「library」,都會把「a」的音念輕音,直到我上了國中後,我發現國中的英文老師都會把「a」念的很重,她還說國小老師教的是錯的,正確的念法是要把「a」念的比較清楚,也因為這件事我去詢問了很多老師,但她們的答案都是「a」是輕音。

   「an」中文意思是一個,會置於名詞中第一個字母是母音前,很多人都會把「a」忽略掉沒有念到,這樣是錯誤的念法,大家可以這樣想,把「and」的「d」當作是隱形的,不要念出聲,長久下來看到「an」這個單字自然而然就不會念錯了。

    「full」和「fall」是很容易被混淆的單字,他們的中文意思分別是飽的和秋天,「full」的「u」音標為/ʊ/,但是「fall」的「a」音標為/ɔ/,請大家注意。

    林郁翔
    林郁翔
    我的文章大多是屬於我所經歷的那些事,甚至有時候會寫一篇英語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