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臭直男你不能不知道的三大特質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臭直男不會去猜你在幹嘛。


女性似乎有一種需求或是渴求,就是【被理解】,當枕邊人或是伴侶能夠在一般生活中get到他們的需要,好像才會被當成是一個【你有理解我】的象徵。但臭直男們只在乎球賽、遊戲還有工作跟今晚去哪一間酒吧,心裡頭最常有的疑問就是【你幹嘛不說?】,但女性往往會說【說出來就沒有那種感覺了阿】,臭直男只好展開一場永無止境的誰來找碴。


(二)臭直男缺乏甜言蜜語的能力

臭直男這個物種感覺上好像全身的洞察能力只能使用在遊戲裡對方用了甚麼裝備,運動時別人穿了多好的鞋子,要他們發現做了兩小時的美甲、經過設計師照顧的柔順頭髮、新的眼線筆創造的美麗...這些東西實在是太難發現了。臭直男甚至渴求,你直接告訴我可以稱讚哪裡,解決當下的困境就好。沒錯,臭直男只想解決問題然後享樂,難怪有人說,這個世界要男性何用。(至少搬重物很好使喚)


(三)臭直男常常惹怒人

男生之間的互動少不了玩笑話(我是指特別惡毒的那種),但某些事情或是不尊重人的玩笑話,臭直男們可能覺得很有趣,但在某些人耳朵裡聽起來會特別惱怒,心裡會想著,這些男生是哪來的死屁孩。但有些臭直男也有反省能力,會在事後詢問原因並且道歉,但臭直男也許以為時間能夠倒轉或是關係可以維持,不幸的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也許以上的特質你覺得是滄海一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觀察與分享。

3會員
10內容數
湍流的大城市,流淌著小小的人,卻依舊裝著大大小小的煩惱,彷彿城市的烏煙瘴氣是人們口中吐出的壓力,綿延不絕。 這裡是我的碎碎念,也歡迎你一起加入,成為城市的空氣清淨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