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入秋/小小讀書心得/陳玉慧「讀女人」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回來德國剛好滿一個月了,現在時間是晚上的八點零一分,剛剛吃完晚餐、洗完澡,寫完這篇文就準備上床睡覺了。德國這幾天漸漸的入冬,大樹上的葉子悄悄的爬滿了琥珀色,捎來的風也是徐徐地吹,也把禁不住的枯葉都吹散了。到了這裡才知道什麼是四季分明,枝芽冒出了就是春天、大片葉子都變成了油綠色就是夏天,寒風刺骨下雪天就是冬天,而秋天就是此時此刻。
-
最近剛把陳玉慧( @jade_y._chen )「讀女人」的藝術篇看完,我知道自己看書的進度一向不是太快,也不是每天都會拿起書來閱讀,但只要有看書的日子,總是能從中得到許多靈感。在藝術篇裡,陳玉慧介紹了很多當代藝術家,幾乎是各個領域,身為同行,她讓我在書裡遊歷了一番,又是一次的大開眼界,讓我對藝術這東西有了要創造更多的動力。看完這篇,很是值得推薦,也迫不及待的想要接下去看了!
-
在這裡我想寫下看完這篇的小小心得感想:藝術這樣的東西在看完這篇之後,我覺得它不是一般大眾所認知的「虛無飄渺、無病呻吟、可有可無」的狀態,它是一種表達方式,像說話一樣,和我們的生活非常緊密,它是能讓你的生活能夠有多一種想法的神奇小物,進而走進你的生活,當你被音樂、繪畫、相片、戲劇等等的作品觸動的那一刻,可以感覺到它踏踏實實的存在,那就是美,那就是藝術。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