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正值青春,被誇說法令紋長得好看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體放鬆的狀態下,才能飆高音

身體放鬆的狀態下,才能飆高音



我同事很喜歡誇我的法令紋,喜歡玄學的他說妳未來一定是領導者,但我心裡並不想成為一位領導,我不想帶人不想擔責任只想自己搞定自己就好,我笑著回應說:「法令紋好看似乎對女生不是一個誇獎哈哈哈!」我都在想說怎麼撫平我臉上的細紋,你卻鼓勵我留下法令紋,真是特別!你看其他女領導不也都是細皮嫩肉嗎?他搶快話說:「那妳看!伊麗莎白二世!法令多美!」嗯...隨你怎麼說吧 !


記得在網路上有人分享,當一個人腸胃不好容易會有法令紋,那是一個胃虛弱的象徵,也在前陣子從別人無意間拍攝到我的照片,看見側面不笑時微下垂臉頰還有法令紋的微溝,哎呀呀!!!我才26歲為甚麼?其實說回顧大學畢業這幾年,經歷過親人離開、對自己期許的壓力,適應社會節奏,足夠讓我內心的秘密都浮現在臉上,滄桑。

我在適應25歲後的身體,也在婉惜逝去的青春

聽聞25歲後的女人代謝會漸漸往下走,我已經來到那年紀也正在適應、也在對抗。但漸漸地我稍明白25歲後的美,是氛圍感的營造,是平時習慣閱讀的沉澱還有健康肢體舒坦的狀態,不緊張不強求等待時間累積,結果只是時機成熟後給自己的禮物,不管在準備考試、創業的日子,似乎都在考驗我的耐力跟專注。

我好,但也不好

我很好因為我持續有閱讀的習慣,我不好是因為我怎麼還沒有通過考試。前者是我對自己的認可,後者是家人、朋友的眼光。


我還在學習將目光放在自己身上,當一個熱心助人且不濫情的人,也想當一個對別人情緒無感的人,我要我過得舒心情緒舒暢,我要我身邊的人健康懂得尊重他人愛重自己,我相信我現在就是而且做得到。


一個人的身體狀態,會反映在氣色上也是沒有道理,難怪中醫會談到面診。我思考了一下,若年紀輕輕臉上有法令紋那一定也少不了黑眼圈吧?一個身體需要待養的人怎能有好的活力帶下屬、工作上靈巧判斷呢?既使成為主管,那麼身體可以長久支撐嗎?我可不想要成為一位嚴肅硬幫幫皺眉頭的主管呢!(笑)


謝謝閱讀這文章的陌生人,愛自己的身體、保護自己的心勝過一切。



聖經裡的智慧、古老經典的智慧、書本裡的啟發! 2024【設定目標,完成目標】 繼續突破自己信念系統,讓舊的生活翻轉新的樣貌 邀請你/妳與我越來越好,越來越愛自己、享受財富豐盛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