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tober2023 Day1-3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1. DREAM (1/31)
Inktober's first word is DREAM 夢

「早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什麼?好事還是壞事?」她關心的問。

「嚇人的夢,我從夢裡嚇醒的。我夢到有一條長長的蟲子,咻的一聲鑽到我的手腕裡,寄宿在左手臂。」我凌空比劃著大概將近三十公分的長度。「皮膚薄薄透透的,我還看的到牠在裡面蠕動,好一陣子就消失了。可是拿紫外光燈去照左手臂的時候,卻發現牠變大了嚇死人。」我躺回枕頭上,心有餘悸的看著天花板。

 

「不要憂煩~」她輕輕拍著我的下腹部,像是安慰放學時家長還沒來接應的小朋友的口吻。她揚起投來親吻我的臉頰。

「說不定不是蟲,是龍呢?」她突然說。「那你要發了欸。」

真讓人哭笑不得的反應,我有點傻眼。「所以該去買樂透嗎?」





Day2. SPIDERS (2/31)
Inktober's second word is SPIDERS 蜘蛛

想畫兩個女孩子四肢交纏成蜘蛛的樣子




Day3. PATH (3/31)
Inktober's third word is PATH 通道

既然肢體交纏,她們之間或許連成為通道。(想到雙頭龍)



5.2K會員
138內容數
如果要從側面的角度去看待生活的話,也會發現每天其實都有不同的進展,某個時間點認識了某個人、某一日巧遇了誰、某天晚上誰坦承了些什麼、某一秒我們無話可說似乎封鎖了彼此,雖然變化之大就像曇花的開落,但其實也只是匆匆一瞥而已。 無足輕重的,and time goes 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