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學習心得】NativeCamp 線上一對一平台- 使用心得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實體課快結束了,所以開始找新平台

決定把之前Natvie camp的使用心得紀錄下來

跟之後找到的當個比較~


首先

先說一下我的程度和狀況…

多益200分~


在公司被外商吃了後

發現自己這樣不行

決定好好地去學英文


先自我評估一下:

英文程度:

學習動力:


當時身邊的人推薦了不少線上平台

依我的程度,花那個一對一的錢

我覺得太浪費了

而且也沒什麼自制力

最後選了一間實體課的補習班

從字母的發音上起~


疫情期間遇到的老師都算不錯

後來為了等開課間斷的時間可以持續學習

也覺得自己有進步

或許可以開始試試一對一的外師了

所以開始用了Native camp


剛開始時

要按開始上課前

自己還需要很大的心理準備

怕什麼都聽不懂

怕不知道講什麼


後來直接選了文法那一個教材,從頭開始上

雖然教材寫的是文法,但還是以對話為主


堅持每天至少上一堂(25分)

如果選到的老師上得不好

或是沒上完

下次就又上同一個單元~

我常常跟Fanfan上第二次課,就是那隻貓熊…

第一次如果遇到不是很好的、沒上完一個單元

只要Fanfan有空,就會直接找他

他通常會比較活潑,上課不無聊~

就這樣上了2個月後

連實體課的老師都覺得我進度了


雖然還是在亂回答或亂猜階段

但是聽力變好

也不再害怕上課

一進入課堂很輕鬆就能打招呼~


後來,因為工作開始變忙

就中斷了...


來說說Native camp的優缺點

優點:

  1. 每月付費,不綁約,隨時可取消
  2. 當月不限次數,可以一直上,選到不是那麼好的教師,再換一個重上…
  3. 每個月有口語測驗。

缺點:

  1. 口音:一般的月費只能上非母語教師,若不選一下,很多口音會比較重,但是我們遇到的外國人也不定都有很標準的發音,後來就覺得還好
  2. 挑老師:挑老師的時間比上課時間還久(口音問題,老師的評價,有些上課真的超死板…)
  3. 自己自制力不足,就會隨時中斷,若使用預約制,月費無限上的優勢就沒了。
  4. 除非有強烈要求,否則教師們不太會糾正


我覺得Native camp算是一個可以練習會話的地方~

適合有自制力、有比較多時間、想要和世界各地方的人交流的人


最後,我想

要進步除了上課外

自己課後預習、複習也很重要

當時常常怕回答不出來

所以上課前會先看教材

先想一下可以回答什麼


語言的學習

不是短時間可以學好的

加上又不是在使用外語的環境下

停滯後,很快又會退步

期望自己持續下去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