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 獨白【日記】寫下故事也是勇氣的一種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日記,這如此簡單的行動;我花了6年多的時間才得以動起
raw-image

起初;寫手札日記看似很簡單,但起筆落在紙本上就動彈不得,就像保護圈要被打破般,無法誠實面對自己最深處的那個痛,使心臟一陣一陣抽動著,最後放下筆、闔上書,一起也把出口給闔上了。


這幾年,生命中發生的大小事就好像上天要你好好的還貸,一筆筆去付清
raw-image

身處在黑暗時光裡拖著沈重的空殼,在不長也不短的時間裡度過虛無飄渺,空虛的心靈承載著不服命的個性,推著自己、逼著自己,如同  Peter Su 一書《夢想這條路踏上了,跪著也要走完》,不斷地找尋自己的冒險及生活的真諦。


人生必須要面對一個偶然與意外,悟出自己看明白的道理,告別過去的自己
raw-image

偶然與意外的發生,讓我的心靈有了很大的轉變,同時有股能量源源不斷的注入我空虛的心靈,我想這是因為自我的要求跟相信:
"相信自己會成功成為理想我"
"相信迎面而來的難題都能有它的解決課題"
"相信自己能打敗心中的那個黑暗"
最重要的是孤獨的陪伴能不斷跟自己對話,更加認識、反思自我,讓腦袋的思緒脈絡一點點變清晰、心靈不在混濁。

感謝這段時間裡我所遇見的的人跟意外,帶給我許多的課題

。——語末——。

2023在倒數兩個月就要迎接2024,能在今年結束前回到方格子和拿起筆紀錄腦海中的文字,同時感受到心流的注入下;不知不覺忘了時間,更對自己好好的充了電。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從獨白開始,與自己對話,紀錄生活、情感 及腦海中的文字,同時每篇都搭配攝影集、抽象插畫集。歡迎來到Hilda的腦部圖書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