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堅持努力,只要做這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不知道你有沒有遇到這情況,每到新的一年,或寒暑假,總設定很多目標,對自己也有很大的期許,但最後沒有一件是完成的...


其實,想要堅持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標,唯一要做的就是改變你的交友圈、環境。當然,不是說要跟以前的朋友斷絕關係,而是可以多接觸身邊一些上進、自律的人。


很多人完成不了目標,身邊交友圈佔了很大的因素。當你身邊都是愛玩樂、不太上進的人,會讓你覺得大家都這樣,偶爾偷懶也沒差,自己都比他們認真了,覺得自己已經站在頂點。


不過一旦你接觸的圈子都是一些自律、上進的人,你會發現世界上認真的人比你想像的還多,也會開始覺得大家都這麼努力,我也一定要追上他們,不上進一點不行 !


那具體怎麼讓周遭充滿上進的人呢? 其實很簡單,像是可以上健身房,你會發現很多已經練到快極限了,還是努力堅持下去;也可以報名線上、實體課程,在這環境下,大家都是為了共同目標自願學習的,此外,彼此還能相互激勵,相信在這些環境下,能讓你變成一個上進的人。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c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女友粘人太窒息,我只是想要有自己的時間表姑媽妳好: 我和女友交往三年多,可能是因為香港人的關係吧? 我們總是會因為事情的看法不同而吵架。 好幾次我也問過周遭朋友他們的看法,讓他們評斷誰對誰錯。 最近一次吵架,為了週末出遊的問題。 她總是希望假日就是要出遊,但要由我去規劃安排所有行程。 我有打遊戲的習慣,加上她出門總是拖拖拉拉,要化妝、要
Thumbnail
avatar
表姑媽
2022-10-20
你想要提升自己的時間價值嗎?覺得自己的收入無法讓自己的生活更有品質與餘裕嗎? 又或者你想要以更輕鬆的方式獲得更多的收入,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嗎? 以下觀念可以讓爸媽理解後,慢慢地以生活化的方式灌輸給自己的小小孩 您曾經思考過自己每個小時的時間價值嗎?
Thumbnail
avatar
Mr. LS Presso
2022-08-31
【面試技巧】請你談談為什麼會想要離開上一間公司?請你跟我們談談,為什麼會想要離開上一份工作? 非應屆畢業新鮮人,在轉職時對於這個提問一定不陌生,因為這題出場率蠻高的,幾乎是必考題!常常有些人會覺得,離職不就是過的不開心或是薪水不到位,有什麼好問的,這跟我要重新求職有什麼關係。 探詢你的工作價值觀 誠實為上策 減少負面論述 與主管管理風格不合
Thumbnail
avatar
okworkoklife
2022-07-11
工作不是人生的一切---工作內含於生活,我們活著,可不是只為了工作。你一定要好好盤點一下,然後再決定,要投注多少時間跟資源,兼顧你想要的一切。
Thumbnail
avatar
職場法蘭克
2022-04-25
#7《原子時間》:想要第二人生?別錯過這些時間!這本《原子時間》告訴我們一個不算秘密的秘密:其實「晚間時光」是最適合用來投資自己的絕佳時機。
Thumbnail
avatar
十二月星
2022-04-08
除了想到就去做,還要堅持住一個高中老師,帶著學生來找我。「我這位學生對於當演員很有興趣,能勞煩你給一些建議嗎?」 「我想當電影明星。」學生第一句話就直接說了目標。 「有目標很好,那你有甚麼想法朝目標實現嗎?」我問。 「我想當電影明星。」似乎不容質疑。 「要演戲當然好,你可曾想過先學習演戲? 或許可以從劇團開始…」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2-01-19
【面試技巧】為什麼想要離開上一間公司-HR詢問背後因素大解密! 為什麼想要離開上一間公司? 如果你是不是社會新鮮人,在轉換工作的時候一定會被問到這一題!每次被問到這題的時候,是不是內心OS說就為了錢or就工作不開心啊,有什麼好問的,你是沒換過工作嗎.... 但如果你真的這樣回答,那這題肯定無法為你面試帶來加分。這題可以說是加分題,也可以說是扣分題。 為什麼說
Thumbnail
avatar
okworkoklife
2021-07-02
想要有自己的房間我在家中排行老二,從小到大,家中都只有三房,一房爸媽睡,其中一個小孩能有自己的房間,另外兩個則是共用一個房間,而我,要嘛就是跟弟弟睡,要嘛就是和姊姊睡,從來沒有輪到我有自己的房間,說真的 蠻心酸的,從小就很想要有一個屬於自己空間,但到現在那麼大了,我還是沒有,時常羨慕同學都有自己的房間,哪怕是小小一
avatar
elleen
2021-04-18
想要成為頂尖UX設計師?5個方式教你如何有效學習找到你想成為的設計師典範,盡可能主動模仿學習。這個設計師可以是公司的主管,或是某某產業的專家,甚至坐你旁邊的同事。仔細觀察他的成長路徑和工作模式。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試著透過Messenger或Linkedin社交軟體接觸,了解他是如何站上今天這個位置,或許能得到一些意外的收穫,少走一點冤枉路。
Thumbnail
avatar
Wayne老摳摳UX設計師
2021-03-29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9-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