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3個錯誤」讓我一直無法成功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1. 不斷學習,但沒實際行動:

大概前幾年開始,我了解提升自己的重要性,會去閱讀、看提升認知的影片等... 但那時看完,都沒實際去行動,總抱持著「今天有成長了很滿足,明天再來操作」的想法,而最終一拖再拖。後來才意識到,這只是「自我感動」罷了!假如都不行動,讀再多書都沒用,幾個月後照樣忘記,也不會有實際成果!


  1. 不去請教他人: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是很內向的人,也不喜歡去麻煩別人。但也因為這樣,我錯過了很多機會!去年的時候,我買了一個線上課程,但因為不好意思,所以很少問問題,遇到卡關幾乎都是自己想。想當然,我沒有成功,也沒有領悟出什麼... 而那些一遇到不會就問的人,早就成功賺到錢了!


  1. 太在意他人眼光:

你是否也有想做的事情,但擔心身邊人怎麼想,而打消念頭呢?想成功,必須敢於跟別人不一樣,做他人不敢嘗試的事。過程中不被看好、收到負評都是必經之路,畢竟不會每個人都懂你的想法。太在意他人眼光,反而會讓你變得不敢嘗試、不敢堅定自己的立場,侷限了自己的進步空間。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ack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完美主義"將毀掉你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很善良,一定要看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很焦慮,一定要看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心機其實是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避免這3個常見寫作錯誤,提升你的文章質量】每一位作家都希望他們的文字能夠流暢、有深度且引人入勝。然而,在追求完美的過程中,我們經常會遇到一些障礙,尤其是在將思維轉化為文字的過程中。以下是三個在寫作過程中常見的錯誤,這些錯誤可能會阻礙你的文章達到理想的效果。了解這些錯誤並學會如何避免,可以幫助你提升寫作質量。 對於那些希望通過寫作來表達觀點
avatar
王啟樺
2024-03-27
有這3個特徵 小心有可能是戀愛成癮了! | 閱讀筆記《當愛成了依賴》 花上大量的時間在對方身上,而且重視對方大於自己。 希望對方也能無條件的積極關懷自己。 身處關係當中,常常會忘記照顧和重視自己。 戀愛成癮者 看看這三項特徵,有沒有讓你想起了誰?在《當愛成了依賴》一書當中提到了兩種人,作者把符合這些特徵的人稱作戀愛成癮者,而避愛者就是讓他們又愛又恨又欲罷不能的
Thumbnail
avatar
M&R Designs
2024-01-10
這 3 個平台可以幫你找到接受贊助的電子報 這篇文章介紹了透過贊助電子報來增加網站流量的方法,並提供了三個接受贊助的電子報清單平台。同時也提到了將廣告流量傳送到不同的目標頁面的重要性,最後還提供了一些額外的福利和產品推薦。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1-08
掌握這3個發胖時間點!不運動也能輕鬆瘦想分享一些有關減肥的小訣竅!有三個容易造成體重增加的時間點,只要能堅持過去,你會發現減重很迅速,減掉的體重也會很多。 就像我所知的一位學員,只要他在對的時間點進食,90天內就從大嬸變成了辣媽。 現在我來分享這三個發胖的時間點,如果你想瘦下來卻不太想運動,只需要注意進食的時間,並選擇健康的飲食,你
Thumbnail
avatar
費娜愛美日記
2023-09-04
【想在通勤路上學點東西嗎?你需要避免這3個室外學習的(常見)錯誤】室外學習也有它的挑戰,以下是3個常見的錯誤和如何避免它們。
avatar
王啟樺
2023-08-27
【想寫出能能達成目的的好文章,你需要避免這3個(初學者)錯誤】任何追求卓越寫作的人都需要注意這3個基礎錯誤。
avatar
王啟樺
2023-08-22
【Obsidian數位筆記經驗分享:這25個月以來,我犯的3的大錯誤(以及如何重生)】你曾經因為筆記庫太大,找不到資訊,感到困擾嗎? Obsidian紀錄數位筆記很方便,也很容易讓我們成為「過度收集狂」。收集的很多,但沒什麼閱讀,沒什麼思考,沒什麼產出。到頭來時間都花在維護而不是創作了。 這是我這25個月以來使用Obsidian做數位筆記,我犯的3的大錯誤(以及如何重生): 錯誤觀念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3
這樣經營Instagram可能是白費力氣?繪畫IG要避開的3個錯誤檸檬酸姐姐這個品牌從Facebook起家,Instagram崛起後我也著手經營IG創作者帳號。這篇文章分享了我從這3個錯誤中學到了什麼,希望這些經驗可以幫助你更加理解Instagram平台的特點,進而更有效率地經營你的繪畫帳號💪
Thumbnail
avatar
檸檬酸姐姐
2023-05-25
【使用這3個靈感捕捉器,紀錄你隨時出現的想法吧!】「啊,我想到…..」 你是不是常常有很多念頭,但沒有記錄下來,就不見了? 我從16年前,高中的時候,就從書上認識到「紀錄的重要性」。 紀錄不但幫我們整理思緒,累積經驗,更能成為寫作的素材! 下面三個工具,是我這16年來持續實驗,目前認為最棒最棒的三個靈感捕捉器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3-30
【電商百問29】經營網店的秘訣是什麼?避開這3種錯誤心態+3個布局盲點 讓你少賠五百萬 電商百問第29集,教你如何避開會賠掉五百萬的經營網店大坑,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網店是現在小額創業的一個好選項,因為現在各種輔助系統已經建構的十分完善,大幅的減少了開立網店的困難度。 以前如果你要上網做生意,除了到蝦皮、露天這類的綜合平台上架商品,然後給他們抽超級貴的手續費之外,你的另一種選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