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夜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

那夜,我們許下明天,卻不知後天終將不見

你我牽手望向遠方的邊界

卻不知道時間早已不再從前

-

聽見,你的笑顏,望見天邊火光逐漸消滅

倒下了無數的生命才會阻止昏厥

震耳欲聾卻早已掩蓋了我的崩潰

一枚在我旁邊的砲彈向我揮拳

倒下的卻是你的絕對

-

事過境遷,人非當年

總有太多的過去無法抹滅

活著真的是否事件幸運還是傷悲

我想只有自己才能在餘生體會

記憶點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