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些在雙語幼兒園當英語行政老師的小故事(十一)


我很帥嗎


在中午要準備吃飯之前,老師都會先說「去洗手上廁所,然後把碗拿出來,安靜趴下!」。某天中午,有一個小孩在上完廁所後,在教室閒晃,一臉不知道自己要幹嘛ˊ的樣子,於是我就過去跟他說:「帥哥!把碗拿出來趴下了。」

結果,他整天都在問我:「為什麼叫我帥哥?我很帥嗎?」

我:「...?」


哦你嚇死我了


每天回家前有一項例行公事,就是小孩必須將書包拿給老師檢查,老師則要確認裡面有聯絡簿、水壺、課本、餐袋等等要帶回家的東西。而大家的書包都是放在書包櫃裡,書包櫃又有兩層,所以如果有兩個放在上下的人同時拿書包就會卡到。

有天剛好有兩個小孩一起去拿書包,書包放在上面的小孩先到櫃子旁,而下面小孩慢慢地鑽過去,這時我剛好聽到上面的小孩用最平靜的語氣說:「哦!你簡直要嚇死我了!」我在旁邊看,覺得有夠可愛的。


在這個年紀說出了超越這個年紀的話


某天下午在準備要吃點心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那天氣溫很高,吃點心前小孩們又去了戶外活動活動,所以都是滿身大汗的回到教室,而其中一個妹妹在看到今天的點心是麵線糊的時候,看著我說了一句話。

妹妹:「為甚麼天氣這麼熱,還要吃這麼熱的東西?」

我:「我是真的不知道。」



18會員
39內容數
不定時探討日本大相撲的相關故事、文化、規則,並分日本大相撲的相關新聞。每個奇數月(一、三、五、七、九、十一)大相撲比賽場所結束後,針對該比賽場所前後的新聞與利是表現作分析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