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些在雙語幼兒園當英語行政老師的小故事(完結)

四個月前,因緣際會來到了這間幼稚園,並做了美語行政老師,一直到了這週五,Alvin老師,正式下崗。


因為自己的一些人生規劃及快要當兵的關係,所以決定要做到這個月底離開。在這幾個月的時間,看到了很多,學到了很多,也收穫到很多。


從完全不懂幼教的我;對小孩完全沒有興趣的我;對教學沒有熱忱的我。一直到,可以一個人帶班;可以抱小孩;可以把小孩哄睡;可以讓小孩相信我;同時我也可以用心、真誠的對待他們。以前完全沒有意識到原來自己對小孩這麼有興趣、對教學這麼有想法。甚至自己買了不少書給他們,也常常唸故事給他們聽。


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看見小孩抱著我,哭到泣不成聲,並用抽泣的聲音跟我說:「Alvin老師,我想要你永遠永遠都陪著我!」當下差點跟他說,你再哭,我也要哭出來了。也有許多小孩抱著我不願意放開;也看到了許多小孩平常不會出現的那一面;看到了表面上冷漠,私底下卻抱得比誰都大力的傲嬌模樣,也看到了他們的不捨與難過,這些樣子,我應該比誰都心疼。


感謝在這過程中幫了我的朋友,每一個同事都教了我許多我完全沒有的知識與常識,每一個同事都是我學習的對象。


特別感謝跟我相處最長時間的大班導師,在她身上學到了好多教學方式與教學態度,小孩爭執的處理方式、小孩生病的關心方式等,都是從她身上學到的。甚至連上課的樣子與想法,都學了不少,甚至可以說是,偷來的。


感謝各位朋友,Alvin老師,暫時告一段落!

18會員
39內容數
不定時探討日本大相撲的相關故事、文化、規則,並分日本大相撲的相關新聞。每個奇數月(一、三、五、七、九、十一)大相撲比賽場所結束後,針對該比賽場所前後的新聞與利是表現作分析與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