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念的魚下巴+三訪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敢說閱“下巴”無數,但確實對這道料理有著不肯妥協的味蕾。
魚下巴不是昂貴的食材,但願意花功夫去好好料理的店家真的不多,至少就我接觸到的,皆是如此。
這烤魚下巴要好吃,重點在於火侯與時間的掌握,因為魚下巴基本上沒什麼魚肉,烤乾了就什麼都沒了,簡單的美味卻難在無法速成。

最近就讓我吃到會想念的魚下巴...

喜憨兒創作料理新竹建中店
新竹喜憨兒創作料理新竹建中店的美味魚下巴

新竹喜憨兒創作料理新竹建中店的美味魚下巴



喜憨兒這個魚下巴恰到好處的 "恰",骨頭縫內的肉濕潤可口,下巴的油脂肥美不膩,連不吃魚的隊友,也跟著我大啖了2片,本想多吃幾片,但菜單中值得品味的品項眾多,也為了有下次見面的理由,節制地吃了2片。


如果這餐廳在桃園,我肯定是會為了魚下巴密集造訪。


寫著寫著,又想安排晉見這風味獨具的魚下巴的時間了!!

三訪
改變作法的魚下巴

改變作法的魚下巴

密集的5個月內三訪魚下巴,只是結果卻令我不甚唏噓。
餐廳改變了魚下巴作法,少了燒烤滋味,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快速上菜的方式。
別誤會我這個說法,所有餐點仍然是好吃的,只是我失去了我的魚下巴....

46會員
92內容數
人生中的每個身份猶如在不同的宇宙,這些宇宙可能重疊可能平行,當每個宇宙產生變化,都將牽動著其他宇宙的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