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77 : 魔法系畫家第53天,謝謝生命中遇到的引導者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53天

#謝謝生命中遇到的引導者


花蓮火車站👉台東火車站

總計3天,騎乘距離221公里達成✅


一個好的引導者

幫助你從中找到樂趣


大概是這次花東腳踏車之旅的心得


-


前公司大老闆是我這次腳踏車的旅伴

年齡61歲

在花東騎乘腳踏車次數近10次!


這次有前老闆細心安排行程

挑選適合騎乘腳踏車的路線

一路上還能享受台灣獨有美景


前老闆全程帶路

耐心地等待騎的很慢的我

讓我能很安心的騎腳踏車

漸漸的

也在過程中

讓我慢慢發現騎腳踏車的樂趣


下坡的快感

爬坡的成就感

平路的均速感


騎長途腳踏車的挑戰

帶給我很高的滿足~


-


在花東騎遍了十幾座橋

每座橋都是跟自己挑戰

用核心踩踏成功上橋


膝蓋一點也不疼痛


-


相反的在沖繩

獨自面對上坡我都會默默放棄

直接用牽車的走上去


看到橋更痛苦

因為上坡幅度更大更廣

也是選擇直接牽車走上去


-


所以我想

是一個安心感吧


做一件事需要一個安心感

像是需要一個好的引導者

幫助自己把心靜下來

才能發掘其中的樂趣


-


總之花東腳踏車之旅

順利結束

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回憶❤️‍🔥


-


今天下午從台東坐火車到達花蓮

住在一位摯友家

啟動花蓮long stay~


-


而我唯一的畫畫老師-趙老師

這幾年從台北搬回花蓮


本以為等之後幾天有空

再跟趙老師相約碰面


沒想到老師知道我在花蓮long stay

迫不及待立刻約了當晚碰面🤓


讓我想起這次花東之旅的學習

一個好的引導者

幫助你從中找到樂趣


-


趙老師也是

在畫畫的領域

讓我安心

讓我找到樂趣

讓我想畫更多

讓我成為一位畫家


-


謝謝生命中遇到的引導者❤️‍🔥


今天前老闆說:

「你很幸運!因為你正在做99%的人都沒辦法做的事,珍惜你所擁有的全面性觀點,因為這是別人所缺乏的」



今天趙老師說:

「我們都是心很乾淨的人,所以我才願意跟你坐在一起,在這邊談話」


-


每天都好多事想做

每天都在忙這些想做的事

但最近有點太累


感覺該在花蓮找個地方放空一下~

明天見



**附上2019年畫的,我最愛的畫畫老師❤️‍🔥

13會員
256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