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變化引起我情緒不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開始感覺快發病時,是我的睡眠狀況出了問題,我開始睡不著跟疲倦。

接著,妄想的就伴隨著我,比如:搭火車時有人要推我,讓我掉下鐵軌,而坐在我對面的女人馬上就會害死她手上的嬰兒。

感覺很驚悚的影像,一直是我的日常。

那段日子,我很不喜歡有人走在我後面,因為每一天都會想到這些事,是不是要對我不利?這使我心驚膽顫。

當我一個人獨處時,腦袋瓜是沒有停止思緒這種事情的,我會對著空氣自言自語,有時候是很不合邏輯的話,或者是罵人的言語。

看起來像是發呆,但其實我的腦海裡很多畫面,也會受到影響,我的情緒突然不好了,這也是常有的事。

包括現在我的還是很不安,會不會被犬拋下?會不會因為意外懷孕,我就開始發病?要不要回去原生家庭,然後發病到住院?

這些看似很肯定的答案,我卻反覆的糾結不安。

近期天氣又開始變化,我也感覺疲倦、想離開犬家,一直覺得很焦慮,也開始搜尋一些不好的關鍵字。

又接近婚期,我開始在考慮住院的可行性,並不是不可控,而是我想好好的休息。

距離回診剩下三天,希望我能熬過這段日子。

大家好,我是思覺貓。 這裡主要為我的生活日記,還有記錄與犬一路走來的過程。 雖然在生活和感情磕磕碰碰,但遇到犬才知道愛與被愛,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事。 謝謝看到這裡的您,也歡迎與我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重大決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你與我一樣不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日,和你一起拍的婚紗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貓咪換季症候群:如何幫助您的貓咪適應季節變化我們大家都知道,當季節變換的時候,我們自己可能會有點小不適,但你知道嗎?我們的貓咪也可能受到季節變化的影響,而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聊聊的主題——貓咪換季症候群。這是一個可能讓你的毛小孩在季節交替時出現種種不適和行為問題的問題。讓我們探討以及提供一些建議,來幫助你的貓咪應對季節變化。
Thumbnail
avatar
簡智嫀간지진
2023-10-12
季節變化不是禿頭原因禿頭原因 不對等生長周期 人類毛髮脫落屬自然事件,因外力和自身體素質,讓再生的毛髮來不及補充脫落毛髮,而形成禿頭現象,如何減緩這種不對等生長周期,才是要探究的地方。 推薦閱讀: 年輕人也會禿頭,禿頭原因有哪些? M型禿有救嗎?怎麼養好健康的頭皮 植髮對M型禿有救嗎?
avatar
王祐誠
2022-04-23
『接納』心的季節變化生活中,可能會遇到身體上或是心理上的痛苦,或是一些事件,但『接納』和歡迎生命中開心的事情容易,『接納』不順心的事就顯得困難。因為人天生會拒絕痛苦,但培養接受情緒、身體、事件痛苦的能力、才能讓我們開始從經歷的一切中學習。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12-20
利用觀察及感覺來摹寫季節變化勝忠老師教孩子寫作文007     季節變化,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年都會遇到,人人都知道春夏秋冬,但實際在書寫季節變化或是以某一個季節為主題進行書寫時,常會看到孩子們面有難色,不知如何下筆;有些孩子們覺得這樣的主題不難,但寫得內容不夠深入,僅能以既有的經驗及概念來書寫,若能教孩子們仔細觀察生活周遭變
avatar
王勝忠
2021-11-25
《換季男友》季節交替時,天氣總是劇烈變化,而那感情就如同這換季期韓國男同志電影《換季男友》,改編自導演李東恩自身創作的BL圖像小說,原名韓文直譯叫《換季期》,實際上是一部以親情與生命議題交織而成的電影,BL愛情戲份並不多,但是對於愛情與幸福感是什麼的觀點卻很強烈……
Thumbnail
avatar
Chen Han
2021-11-19
【交易員 #1】卡爾·蒙特維爾根:市場存在季節性變化,交易員應該如何面對?卡爾·蒙特維爾根(Karl Montevirgen)他是國際財金媒體 The Ticker Tape 的寫手,有在買賣美股的人可能知道有一個券商 TD,也就是德美林證券,簡單來說,The Ticker Tape 就是美國股票券商旗下的一個媒體。 卡爾在擔任這個財金媒體的寫手之前,他在許多國際上知..
Thumbnail
avatar
王睿麒
2021-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