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9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感受關係」,有意識到身邊的誰,常默默幫你、給你好建議,或從不跟你計較付出嗎?請好好謝謝對方喔

身邊最需要感謝的應該就是父母跟另一半。父母到了現在這個歲數基本都還能生活跟經濟都自理,甚至在這次的購屋給了非常大的支援跟協助,雖然過去也有過一些觀念上的相左而爭執不愉快,但隨著時間也都彼此放下,也許一部分也是自己當了父親,面對更多的責任,又因為孫女角色,讓我的父母對我有更多一些的包容與協助。


另一半能夠在一起這麼長的時間,也是因為能夠彼此協助包容,知道對方在意的。不愉快幾乎沒有,有的話也都是非常短暫的一些單點狀態。這次購屋跟裝潢,另一半也是花了許多積蓄,希望裝潢可以在預算之中符合使用需求囉。


今天是工作滿半年的日子,開始有了微薄的三天特休,剛好準備來處理簽戶籍這類公機關的事物。我自認為是一個容易融入環境的人,但現在記人名真的是退步許多,找個機會來問問同事跟主管有沒有什麼回饋跟建議,當個年底前的自我360度評估。年底也快到了,好好把握時間能追進度的要加把勁了~

16會員
556內容數
閱讀,生活,職場,分享,自我學習,透過分享內化也散播,如果你也有點收穫歡迎給我回饋與互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