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事故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喂護理站您好,護理師107病房的病人不舒服,能來看一下嗎?謝謝,來後打了一隻止痛針,我一轉個身,就發現病人痛苦掙扎的,一直說無法呼吸,又按了一次,護理師來後,又稍微緩了點,但這次護理師走後不到不到一分鐘,四肢掙扎,臉色發白,嘴唇發黑,瞳孔放大又上吊,我發覺不同了!一手按鈴一手按摩心臟,又捏著病人,又在耳邊呼喚病人,護理師來後也發現病人不同了!趕緊呼喚其她同仁過來幫忙急救,儀器也推了進來,醫師,實習醫師全都過來病房急救,我在病房外看著這一幕一幕,其他病房家屬也看到這一幕,但大家都不敢在走廊上走動,另一邊的呼叫著護理師,護理師也回應,現在有病人急救,先等回,不到三分鐘時間,送到加護病房急救,此時的病房內外所有的人都靜悄悄的,而我也目送著家人被推到另一個地方直接ICU病房急救,此時我整個人都癱倒在地上,剛才的我好冷靜處理這突發狀況。最後的我也被護理師扶著到加護病房外等.....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