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59分+1的態度、活著

2022/05/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wabisabi(侘寂)的概念大概就是不完美的美、也就是殘缺。
一直以來~我是一個很勇於面對自己,並且清晰的知道自己要什麼與不要什麼、有意識的生活著,不想被框架在“主流意識”的漩渦🌀裡、也不願被困在“二元對立”的沼泥中;我喜歡處在不及格的邊緣:不必完美、不須成功、不用比較、更無需滿足社會與他人的期待,就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人、事、物上面,這樣的生活態度『讓我這趟來地球體驗生命的遊戲過程中、活到目前為止擁有百分之九十的時光、我的感受是處在喜悅、美好且滿足的』的狀態裡; 所以我讓自己一直處於(59分)的狀態...永遠留(1分)及格的距離,給自己學習、成長、調整的空間,才能足以保有『熱情』有覺知的『活著』。
大部分人不開心的意念,多半是處在要努力去達成外象的完美、好滿足社會與他人的期待、而壓抑了本有的自然天性,無法秉著天性做自己喜歡、想做的事“喜悅與滿足感”談何而來呢?我一直很好奇?現代人居然還要透過學習、才知道要如何讓自己『快樂與愛』,實在太不可思議了.....『快樂與愛』是一種狀態、是人獨有的知覺,人類把這知覺複雜化一直向外尋求、其實簡單到只須往內觀看、真真實實地去感受『快樂與愛』是天生賦予的強大能量、一直都在自心啊!
然而~要本著天性做自己、又常不被主流意識所認同,而整個群體氛圍是用優、劣去將『人』分類,好滿足人性中高人一等的優越感,讓意識不清晰的人、終其一生將本我困在與主流意識的相互矛盾中掙扎;之所以憂鬱症、躁鬱症會成為21世紀的文明病,其因、大部分源自於此!
不要把”勇敢做自己“淪為一個口號,要做一個讓自己喜歡、並且欣賞的自己,是需要有很『強大的心念與信念』支撐著,信念必須要強大到足以辨識及平衡 『主流意識與二元對立』所帶來的混沌,而不受其影響。
開始有意識的覺知這個世界吧!
物質世界所定義出的完美人生、成功勝利組、因比較而產生貶抑,是抽離“喜悅與快樂”的最佳設定路線;何謂「眾生平等」?醫生、清潔工、企業家、水電工、富人、窮人只是字面上不同的“形容詞”而已,本質上是平等的、只是各自以不同的天賦服務人群維持生態平衡,缺了任何“形容詞”生態就會失去平衡,那麼....有誰是不重要的呢?如果~人類都能清晰尊重天生我材必有其獨特的價值與意義 ,那麼地球就是天堂了。
生命於我而言就是一場遊戲、一趟旅程,而我是這場遊戲、這趟旅程的編劇,信念創造實相、我相信『靈魂永生』,有著很強的信念『相信世界美好、人性美好』設計的每一場遊戲、每一趟旅程都是為了提升靈性上的修為,好進階到更上一層與神同在.....開啟腦洞、去掉偏執、接受即是臣服,『當下為威力之點』一念起、四方動, 過去與未來只是在另一個“平行宇宙”同時運行著,專注在當下就有無限的可能^^,而『愛』是穿越時空的鑰匙、最強大的能量。
我愛這59分+1的生命狀態...讓靈性層面是自由、不受約束,又能平衡與「主流意識與二元對立」的衝突,才能保有有足夠的『熱情』有覺知的『活著』。
Sunny . T 書寫於20220514
蔡瑀芯 Sunny
蔡瑀芯 Sunny
🌟星芯說故事🌟 用靈魂去感知世界、跳脫二元思維、故事會重塑成為美好事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