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榮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普天之下,誰不喜歡錢?誰不喜歡名牌、跑車、豪宅呢?

誰不喜歡享受優渥的物質環境?虛榮有罪嗎?拜金又怎麼了?

可是啊!我想告訴你,世上最好的東西,往往是免費的。

我也愛錢!我也想變得富有!為什麼我這麼說呢?

因為你是無價的,你的愛無價,我的愛也是。

所以當你為了我沒錢拋棄我,沒關係。

我不會為了你努力賺錢,我不會為了挽回你炫富。

你喜歡錢,那就去找有錢的人吧!

不過,你當初看上他的錢,為什麼又背叛他呢?

所以說,錢也買不來你的忠誠。

這下,你也同意我說的,世上最好的東西,不用花錢了吧?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