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與海 - Ep. 6 游泳課之二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振奮人心的游泳課當然要多寫幾篇哪!何況越來越精彩!

可是我也逐漸迷失在海裡,魚不該會這樣的吧?




經過上次教訓,我換了件合身些的泳褲,還特別學了繫繩綁法

說繫繩綁法其實也只是打上蝴蝶結


可是太緊也有缺點:浸水變得更貼身之後,形狀就很明顯了....


小海不知跑哪去,我只好自己先游


此時班上一位討人厭的胖子接近我,應該是看我落單好欺負


「哈哈,鳥這麼小也敢穿緊身哪?」死胖子居然直接戳我要害!


「我....我不想跟你玩....」我膽怯地用手背遮擋,小小聲表態


「不用遮啦!根本看不到!」死胖子用力抓開我手、巴我頭,又戳我小鳥兩三下


我心裡好害怕,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現在me too來得及嗎?


「走開!他小鳥只有我能玩」小海不知什麼時候游過來了,他潑死胖子一臉水,好像肥皂劇情節


不過什麼叫我小鳥只有他能玩?


「找死喔!?雜種滾啦!沒你的事!」死胖子可能三餐都在廁所滿足,嘴臭得長蟲,牠用小海的混血來侮辱他


「隨你怎麼叫,但不准欺負我的小魚!」小海毫不退縮,還故意拉大嗓門讓同學和老師注意到,當時怎麼沒立刻告白呢?


死胖子發現老師撇頭看過來才閃邊去,還碎唸什麼噁雜種搞gay之類的

當時不懂這話的意思,況且那時我和小海只是朋友....應該吧?

因此沒進一步向老師告發


「小魚,比誰游得快。我先當鬼,讓你三秒!」小海發起挑戰,這次我不怕泳褲掉,立刻就位


「不要被我追上唷!抓到小鳥就算你輸。下一輪換你追我」小海祭出屁孩規則,也是屁孩的我當然答應,應該立刻投降以反過來抓他


我靠三秒優勢拉開距離,但小海戰略性將我逼向池邊,再利用我可逃空間受限的劣勢抱住我,微微出力捏我下面


怎麼有點像調情?


「嘿嘿小魚,小鳥鳥很軟喔!」小海很調皮


「好啦很丟臉欸!不要講出來嘛!」我有點害羞,不過接下來就換我抓他了!


「齁~愛面子欸!講也不行!」小海說著用力拍擊水面,趁水花遮蔽我視線展開遁逃


他時而下潛時而急轉彎,我試圖依樣畫葫蘆把他逼向角落,卻立刻被看穿繞了開來


嗚嗚嗚下課前都沒報復到!

我也要捕鳥啊!


體育老師要大家去沖洗時我好不甘心!


「走吧小魚,換衣服!」小海看了看時間說,並拉著我向池邊鐵梯游去,臉上掛著招牌陽光笑容


等等,沖洗時是不是有紅利呀?

還不給他惡補回來!?


「一起洗!」小海直接把我拉到淋浴間裡,也不管我是否同意

同意!當然同意!


拉上簾子後,他先試好水溫才把蓮蓬頭轉向我,真體貼


「好啦,剛剛鬼抓人都我欺負你,讓你用回來」小海拉我手到他泳褲前

這好康也太....


有個身體界線放的帥朋友真棒!


可是那時我很俗辣,打鬧還可以,他這樣主動獻寶,我反而不敢


「哪有叫別人抓自己雞雞的啦!」我甩開他手,錯失了一次機緣


感覺耳根發燙,小海卻笑翻了


接著我背對他脫下泳褲沖洗,雖然還是沒膽正面給他看,但我總得禮尚往來吧!

或許這其實是他設的釣魚陷阱?


「哦!我上次脫泳褲你害羞得要死,這次也敢脫啦?有進步喔!」小海輕輕拍了我屁屁一下


「色鬼!」我轉身用一陽指戮刺小海下體,另一隻手遮掩自己要害


「唉呀!你也差不多嘛!」小海沒想到我會反擊,開心的跟我打鬧起來


我可是很會玩這種遊戲的,一隻手都能打贏!


我一個箭步踩近,同時用力推小海胸口一下

他後退並張開雙手扶牆平衡時,我藉機用食指和拇指掐住他小鳥還給他滾轉捏揉

玩遊戲就吃了熊心豹子膽,沒在管身體界線


「啊!啊哈哈!手下留情啊!」小海「把柄」在我手上,只好握著我手腕乞求憐憫,他被逗得縮腰又露出微妙表情,讓我很不想放手


小海招架不住喊很大聲,我怕被同學發現只好放過他

要是同學此時掀開簾子,掐著他小鳥的我就跳進黃河洗不清了


「小魚,我洗好了,要等你嗎?還是我先出去?」不一會兒小海問我,他終究還是比我快完成


小海髮梢滴著水,濕漉漉的金髮襯托著水藍眼珠,他....好帥!


完了,再這樣下去我會陷落


我請小海先行出去,知道他會光著身子在外面玩,因為我需要一點隱私


「哦!小海,身材不錯餒!」、「光屁屁就出來,很豪放喔!」我聽到外面的嘻鬧聲,還不趕快出去跟著吃豆腐!?


「小海,看來你身材挺令人羨慕啊!」我穿好出來時虧小海


小四身材能好到哪去?

不過就是瘦瘦有一點點肌肉而已,小海只是白皙的皮膚比較吸睛


「還說我勒!你也沒比較差啊!」小海回嘴,這年紀的小孩只要有運動,身材大概都差不多


同學們在旁邊嬉笑著,一些人將小海的衣服搶去,有的則搔癢他腋下,光溜溜的小海獨自面對群起圍攻,像掉進狼群的小綿羊,守不住身體


老闆,小海的豆腐我全包了,不准賣別人!


我這次終於幫著小海力抗眾人,想幫他搶回衣服、抵擋鹹豬手,我應該把自己手剁掉


我們一群屁孩在淋浴間外尖叫嬉鬧,但兩個人只夠防守,哪有餘力奪還小海衣物?

同學們光是拋接他衣褲我們就分身乏術了

#因為人太多記不得到底有誰,就全用「同學們」稱呼


「哈哈小海,想拿回衣服就追過來呀!來~呀來~呀!」拿他衣服的同學們逃到走廊,嘴上操著俏皮口吻挑釁


「喔唷~!我不敢追啦!」光溜溜的小海羞澀地笑著佇在原地,畢竟淋浴間外的走廊可能會有老師、女生經過


「小魚幫幫我嘛!」小海推推我手臂


「才不要呢!你自己待在這吧!」我故意大聲嚷嚷給外面同學聽到,並丟下小海走出去


「小魚、小魚!拜託啦!」小海無助得在原地叫喊我,可憐巴巴的樣子有夠可愛!


我沒背叛小海,這只是詐降


我進入敵營時,一把搶下小海的內褲和短褲,再以之揮向拿他上衣者

那人閉眼的瞬間我便奪回衣服拔腿奔回小海身邊,準備趁他著衣大飽眼福


「攻擊小鳥鳥!」我趁小海穿衣服時偷襲他,怎麼可以只飽眼福呢?


「哈哈哈!讓你戳讓你戳!」小海笑著停下動作,內褲還只穿在大腿上,現在想來好害羞


「哎呀,你小鳥鳥好軟喔!」我又戳了戳,畢竟包下的豆腐終於出貨了


小海想故作鎮定,笑容卻藏不住


「小魚別跑!我也要抓你的!」小海穿妥衣物後笑著追趕出來,我和其他同學立刻拔腿狂奔,結果同學們反身推了我一把,害我踉蹌一下和小海撞在一起,小海立刻抓住我手臂,多謝成全


「別怕啦!沒有真的要抓你小鳥鳥」小海輕聲說著放開我胳膊


「可是你剛趁我鬆懈,沒隔褲褲直接抓我小雞雞,還說它很軟,我....我好難過嗚嗚嗚」小海假哭還不時偷瞄我,他可愛的樣子令我忍不住笑出來


「來,不哭不哭,笑一個!下次不再這樣玩你可以嗎?」我用很欠揍的口吻對小海說,還輕輕戳了戳他腰際


「不行喔小魚,我們下次要玩得更過分」小海滿臉笑容的抬起頭


「其實跟你這樣玩很開心,只有你可以唷!」小海忽然變得真誠,心坎輕易被攻陷的我發愣著,任由他牽起手拉回教室


小海的手心,好暖哪!




欸?他剛剛的意思是被我玩小鳥很開心嗎?

還說只有我可以?




完了我要陷進去了....



愛國的秘密警察



11會員
38內容數
文章為「真實經歷的虛構故事」,請看官們斟酌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