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覺察記事_你與你所居住的家

2023/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住處有些雜亂,一些囤積的物品其實可以清理掉,斷捨離,但還沒有整理,先塵封著。


整理家裡的時候,有時候覺得很懶不想動,有時候覺得自己力氣不夠,但是不管如何,我還是很感謝這個家給予我遮風避雨的地方,讓我不用擔心露宿街頭。謝謝這個需要清理一些雜亂但是溫暖的家。


寫完之後覺得上面的敘述似乎對應了我的內在狀態,還有一些內在的記憶要清理,還有一些內在的傷口要療癒,但有時候會沒力氣清理或是擱置著還沒清理。


難怪有人說,打掃家裡,連心情都可以轉變,因為我們的環境其實是我們內在投射創造出來的實相。

靈魂旅者-千娜
靈魂旅者-千娜
來自遠方的靈魂,降落在地球之後茫然的探索一切,只為了想起今生生命的藍圖,旅行的目的,體驗一切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