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覺察日記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當下發生了:

知道之前交友圈的舊識,有些已經有新的對象了,有些到現在還是很要好,但彷彿只有我脫離了大家一樣,只有我的生活沒有改變嗎?


2.我的念頭是:

彷彿大家的人生都有了新的進展或是前進,看起來都過得不錯,只有我還在原地踏步沒有前進嗎?


3.我的感受是:

有一種難過的感覺,彷彿大家都幸福的過著,而我好像還在自己的生活中掙扎。


4.這是我的信念:

仔細想想,我真的沒有改變嗎?我從渾渾噩噩過日子到現在懂得靈修,自我覺察。更貼近自己的內在小孩和神性,也許我的生活沒有明顯的大變化,但我的內在不是變得更豐盛更有愛也更高頻率了嗎?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邁進啊,誰說我沒有改變呢?


而且,我要記得去看自己擁有的,而不是一直去關注自己沒有的,其實我很豐盛,擁有很多,只要我懂得靜心感受,珍惜且感恩,其實我擁有的比以為的還要多,宇宙是很愛我的。


也許我和以前交友圈的人脫節了,或許有點難過感傷,但是,仔細想想,不就是因為我們已經不在同一個頻率上了才會漸行漸遠嗎?


我相信在我前進揚升的道路上,不適合的人事物都會漸漸剝落。


那是因為我要空出好位置,才有空間可以容納宇宙早就為我準備好的禮物和驚喜啊!


5.允許自己愛自己:

我很感謝我開始懂得愛自己,包容自己。接納自己,也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無條件的愛,謝謝宇宙,感恩這一切。

靈魂旅者-千娜
靈魂旅者-千娜
來自遠方的靈魂,降落在地球之後茫然的探索一切,只為了想起今生生命的藍圖,旅行的目的,體驗一切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