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龍與地下城的九宮格”來看粉絲模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守序善良


“關於這個入坑的懶人包製作得不是很完善,我再讓它更完美一點。”(會一直做自認為是善良的事情。)


2.中立善良


“我來貢獻自己的專業,製作入坑懶人包,讓更多人可以知道我們家idol的好!”(就是一個正常人,人美心善。)


3.混亂善良


“最近的粉絲水準越來越低了,真是受不了!(簡言之,就是個標準的精神潔癖者。)


4.守序中立


“我上網就只是單純來追星的,吵架和拉幫結黨的事情,和我不沾邊。”(一言以蔽之,就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公民。)


5.完全中立/絕對中立


“......”(就只是默默潛水當淺水君,不發表任何意見,不偏袒哪一方。)


6.混亂中立


“不是有料要爆麼?趕緊爆啊,我要吃瓜!”

(走“瘋子”style)


7.守序邪惡


“要怎麼樣才能被注意到?要不然,爆一個假的料好了!”(體制下為惡)


8.中立邪惡


“反正那些同好很喜歡啊!私底下順便賣點東西賺錢,雙方都開心,何樂而不為呢?”(不喜歡規則的outlaw,正統的反派角色。)


9.混亂邪惡


“我就是看這個傢伙不爽!我要在留言區說他的壞話!”(單純覺得“自己爽就好了”的人,唯恐天下不亂。)


OS:不曉得小夥伴們自己是屬於那一種粉絲呢?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決定用沙龍房間來組一個J PremiumJ Premium要開跑了,你準備好了嗎?
Thumbnail
avatar
沈溺在經典閱讀中的 John Lin
2023-11-15
龍德上師珍貴法語:戒律要用生命來守護,以戒護己,以戒度人。【龍德上師珍貴法語】 Undertaking precepts with life is to protect oneself and benefit others. ──Lung Du Yung Jing Rinpoche © 戒律要用生命來守護,以戒護己,以戒度人。 ──慈悲 龍德上師 ©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1-10
氣泡水的沙龍《用照片影像聊聊天》 喜歡在日常生活中,用手機隨手拍下影像,也許是走路時,看見被雨水打落在地上的一朵花;也許是聚餐時,喝到的某一杯裝飾美麗的咖啡.... 都是當下的一種記錄,或許影像也有自己的話想說。 最近很榮幸,「秋季名物」的徵稿,收到格編嚴選奬的通知,直接幫我開啟了沙龍,很開心。因為平常喜歡隨手拍,手機中堆
Thumbnail
avatar
氣泡水
2023-11-07
用古龍風格寫「霹靂」小說《霹靂至尊》的開頭就帶點古龍風格,不過如果是古龍的話,可能會這麼寫: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3-11-06
喉嚨中心:如何用自我表達來體驗自己與盈利若你人體圖的最右上角的數字是62、23…那代表你的人生重點在喉嚨中心。因此,需要特別關注你的思想、言談和行為。你具有比其他人更快實現人生目標的機會。對外界來說,你所說和所做的事情都立即、直接地代表你是個什麼人。從喉嚨中心出發的輪迴交叉例如馬雅、律法、解釋或統領,都是關於教育、講道、解說以及領導等運用
Thumbnail
avatar
墨客
2023-09-26
獸獸,與他們的工作-小金篇-4 小屁龍們的流行用語小金:嗚ㄋㄧ!!! 好一陣子,當我與小金在溝通時,總會聽到一些我無法理解的語言。 嗯,沒錯! 小金在講話時,偶爾為了表達出他的意思,一急就會講出獸獸們的語言,我理所當然–––聽不懂。 我怎麼可能會懂!我又不是獸獸。 我只是個翻譯官,但並不代表他們講的語言我聽不懂時,我還能翻譯成人話來好嗎?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08-30
我如何用口腔自慰與深喉嚨 Orgasm of the blowjob giver 2/2這是一篇長文的下半段。我這篇長文,主要是在分享,做為一個口交的服務者或被插入者時,如何在抽插的過程中獲得身體的快感。文章中的調教主要都是用假陽具。但當然也可以是床伴的真陰莖。上一篇講到口交調教的淺層探索,這篇繼續接著講進階的深層探索與深喉嚨。
Thumbnail
avatar
感官與心靈的探索
2023-08-25
隆乳手術費用知多少?隆乳費用,會有下列幾個因素決定,因而報價會有不同: (一)選擇的隆乳義乳不同,成本不一樣,隆乳費用會不同; (二)隆乳術前選擇的檢查項目不同(例如:安排核磁共振乳房檢查、或超音波乳房檢查),而費用會不同; (三)採用的隆乳手術方式不同(例如:採用先進的德國內視鏡經腋下隆乳手術、或經肚臍隆乳手術),費
Thumbnail
avatar
PAI
2023-04-28
潔思敏讀電影/用《馴龍高手3》解開原文與譯文的視聽矛盾在看各類型電影時,各位有沒有遇過什麼讓自己出戲的字幕翻譯?除了最直接的誤譯之外,像是前幾篇提到的斷句也是一例。而本次筆者要帶大家了解另一種可能會造成觀眾出戲的翻譯,也就是語句順序的差異導致的視聽矛盾。
Thumbnail
avatar
潔思敏讀電影
2022-03-22
[台南美食]LA時尚川菜館烤魚套餐用龍虎斑,新菜色「孔明諸葛烤魚」、「蓉城烤魚」,愛吃辣者必吃菜色台灣就是個美食國度,無論要吃甚麼國家菜色都找得到。以同樣都是華人民族血統對岸中國來說,地大物博中國因地制宜就各自發展出不同菜色。中國有九大菜系,四川的川菜便是以香、椒、麻、辣味道聞名,在台灣川菜館其實也很多。LA時尚川菜館便是南台灣一家知名川菜餐廳。 LA時尚川菜館相關資訊:: 地址: (永康店)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