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好同事,下班不認識🤣🤣🤣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突然想起一句話我覺得非常中肯,上班的時候是保持友好的關係好同事,下班的時候就是不認識🤣🤣🤣🤣🤣🤣

在職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敵人🤣🤣🤣🤣🤣講得非常有道理耶!

上班的話心裡只想著趕快下班,到底還要等多久能下班,下班的時候卻在心裡想說到底什麼時候要放假是要等多久,有人也是和我一樣有這種想法嗎XDDD?


近期休假卻都還在用公事的我QWQ,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好好適應這一切,希望我下班後腦袋就要把公事拋空,希望我放假也可以好好的休假,最後感謝您們的閱讀🤣🤣🤣🤣🤣是不是和我一樣感同身受,上班族,加油加油加油(吶喊聲,一起互相取暖一起加油吧!

🤣🤣🤣🤣🤣🤣🤣🤣🤣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