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丼料理你嘗過嗎?那麼你應該來嘗嘗看雞三和(高雄漢神巨蛋2023.11月美食筆記)

醫療金筆客
發佈於精品美食分享區 個房間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聽過親子丼嗎?它源自於日本的一種滑蛋雞肉飯的料理,而在台灣的發展就越來越多樣化,今天的品嘗就是親子丼的專店-雞三和,我們夫妻倆到的高雄漢神巨蛋店,就讓我們品嘗看看吧!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高雄美食嗎?可以到我的-高雄吃喝玩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首先,到了漢神巨蛋後,手扶梯4F上來後左轉就會看到它的招牌,也是一家日式的風格,這樣的美食正引導我~那我們就開始吧!


店面資訊如下(參考google資訊)

raw-image
  • 店名:雞三和-漢神巨蛋店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4F)
  •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11:00–22:00、星期五-星期六:11:00–22:30
  • 電話:07-5536680
  • 付款方式:現金、信用卡、行動支付(街口支付、LINE PAY、Apple PAY......等)



店面展示

raw-image

店面外的展示,可以看到非常多的親子丼料理模型,以及火鍋類的料理,讓人就想進去嘗鮮看看呢!

raw-image


接著有人帶位後,我們就進入店內用餐了,店內用餐採小隔間式的桌椅及半隔間的長型椅位。

raw-image


點餐介紹

raw-image




店員會先來上杯冰的焙茶給你,讓你先看菜單及點餐!









raw-image



點餐的菜單會寫著雞三和的由來,讓大家瞭解一下這個美食的一些解說





raw-image




那就讓我們品嘗一下雞三和-正宗的美味吧!









今天我與老婆點的就是這個親子丼料理以及南蠻雞料理,它火鍋類料理看起來也不錯,但因為是首次吃,就先從經典的開始品嘗。


raw-image




一樣也是掃QR CODE來點餐










raw-image






進到QR CODE的點餐頁面,選好自己要的餐點後,店員會拿收據以及跟你確認點的餐點,無誤後就開始上菜了!








主餐介紹-親子丼-雞肉麵套餐

raw-image


raw-image




親子丼的特寫,它的雞肉塊配上調醬的滑蛋配飯,吃起來就有一番日式風味!








raw-image



它的雞肉非常鮮嫩,而且都有被整個滑蛋蛋汁包裹起來的,第一次享用這家親子丼的感覺還不錯!










主餐介紹-親子丼、南蠻雞套餐

raw-image
raw-image




拍攝南蠻雞的特寫,它是炸雞腿排,非常酥脆的雞腿排,再給予淋上酸甜滋味的塔塔醬,吃起來就有一番很特別的口感


另外搭配一些海帶及生菜的配搭,吃起來也是一種異國料理。





肉燥豆腐

raw-image




因為它的套餐都有附上肉燥豆腐,所以來個特寫,它不是那種軟嫩的豆腐,反而是比較實心的豆腐,配上肉燥一起吃,蠻特別的,畢竟很少料理店這樣搭配。










單點炸物-炸雞肉串

raw-image

它可以選擇醬燒和鹽燒兩種,我們分別兩種口味,另外再醬燒雞心,我覺得兩種口味都還不錯,如果第一次來的,可以推薦給第一次來的朋友們!




結論

雞三和親子丼給我的感覺算是一個稍微中低價位的親子丼料理簡餐廳,食品的口感其實不差,美中不足的是它少了一些特調飲品,畢竟我喜歡店內的飲品,它們只有罐裝可爾必思及可樂、雪碧,如果增加特調我覺得會更加分,但主餐是真的還不錯就是了,尤其是南蠻雞真的很好吃,喜歡的朋友可以來嘗看看喔!


raw-image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