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寂了好一段時間,沒有了想變好的目標或要求,過得很頹廢,每天玩了好久的遊戲,也因為初入股票市場,變得每天都在看盤,但其實自己買的是穩定的ETF,生活變得很沒意義,健身去的次數也減少,飲食上也常常亂吃,脖子前幾天有疼痛的狀況

今天和女友一樣去關聖帝君廟拜拜,冷靜了自己的想法,覺得最主要的問題是沒有一個前進的目標,之前會要求環境整理乾淨,注意衛生,但後來做到後就停滯不前,加上在學習上受挫夜晚又失眠,導致狀態開始下降,停止持續推進自己前進後,雖然壓力消失了,但自我放縱反而造成其他問題

我覺得將注意力放在健康的部分,好好的做頸部復健,努力讓自己狀態回歸,雖然不會馬上變好 ,但相信只要肯堅持就能改變,明天繼續加油

    3會員
    50內容數
    以自我成長為主題,每天記錄自己的生活,分享自己的同時,希望能持續自我成長,也鼓勵大家努力為自己的生活而改變,成為你想成為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山水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下定決心 第29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定決心 第30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挑戰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挑戰自我 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挑戰自我 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回歸!大家好,好久不見,我終於回來這裡了~ 過去這段時間因為忙於許多事物,所以沒能好好經營自己的事業,也對支持我的大家說聲抱歉。 明天就是 2022 年的年尾了,不知道大家對於這一年的感受如何?
    Thumbnail
    avatar
    Mary Pan
    2022-12-30
    【回歸】  太初有道,當一切混亂時,找不到真相,唯有再次回到原點,全觀、觀照、靜心,真相自然浮現。 三十年前兩個女生騎著車環島。 三十年後~~照片佐證 禮敬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以無常見如來 以無常成就生命的恆常 見情見人見初心
    Thumbnail
    avatar
    Ku shali
    2022-09-12
    回歸度假一個月回到家, 將東西歸位後洗晾衣服, 將房間整理清潔後, 去黃昏市場採買, 上網路收信建立整理投資組合及資產表, 結算一個月的花費跟對5-6月的統一發票; 吃充足肉跟菜還有碳水及冰品豐盛的一餐; 在家時會想出門旅行, 旅行在外又想念家裡的舒適, 這一次算是創歷史紀錄, 昨晚九點離開電腦上床,
    avatar
    悅讀者
    2022-08-06
    avatar
    清風
    2022-05-18
    龜山不是島,而是等著我們去發現的好地方:專訪 「桃園回龜山陣線」總幹事 Simon說到龜山,你會想到什麼呢?有些人或許會想到龜山島,但對桃園人來說,龜山不是島,而是一個因為很多山,好像沒什麼的地方。 然而,在這次與「桃園回龜山陣線」的總幹事Simon的訪談過後,我才發現,龜山,其實是一個充滿特色,很值得探險的一個所在。
    Thumbnail
    avatar
    阿諺
    2022-02-14
    《死亡回归》难度惊人!据奖杯数据仅10%玩家完成游戏 E 《死亡回歸》是PlayStation5上今年最棒的遊戲之一,並且它在不久前舉辦的TGA頒獎典禮上獲得了年度最佳動作遊戲稱號。 本作在動作射擊遊戲中提供了一種獨特的類似rogue的遊戲體驗,玩家在每次死亡後都會重新開始。遊戲較高的難度是它經常被推薦的原因之一,在遊戲中付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然
    Thumbnail
    avatar
    穿過流水
    2021-12-19
    回歸 迷迷惘惘茫茫盲盲忙忙團團轉 走走停停衝衝撞撞 曲曲折折彎彎繞 疲疲倦倦心累累 不甘不服不認輸 啊 那個顫抖的孩子啊 有我在有我在我還在 別怕別怕 不一樣就不一樣 害怕就承認害怕 哭啊哭啊才知眼淚比海水多 能哭是福 釋放掉不安 去發光吧 把真實的你 展現出來 過去就過去了 接受吧接受吧 回歸那個真實
    Thumbnail
    avatar
    宇清陽
    2021-10-23
    回歸。人生有時像是被開玩笑一般,愈是努力迴避的,往往在下一個轉角就撞上;愈是希望靠近的,偏偏在以為碰著後卻憑空消失。
    avatar
    april
    2021-09-24
    回歸亂七八糟將近一個月時間, 期間我沒有辦法自理生活,連最基本的生活起居都無法, 無法自己吃飯,媽媽還要溜班回來買飯給我,看著我吃完或餵我; 無法自己盥洗,媽媽偶爾需要幫我或帶我去髮廊洗頭; 無法入睡,媽媽每晚陪著我睡,哄我入睡; 我就是一個只有軀殼,沒有靈魂的人。空了! 我真的生病了, 開始看精神科,
    Thumbnail
    avatar
    旋轉吧摸摸尼卡
    2021-07-08
    回歸傳統的聖誕節:瑞士的聖誕老人與灰灰人<p>孩子們的世界裡,聖尼可拉斯和灰灰人不只帶來了歡樂,也有嚴肅的一面,審視孩子一年內的言行舉止。瑞士學齡前的孩子對此傳統深信不疑,在聖尼可拉斯和灰灰人來訪前,努力扮演父母眼中的好孩子。</p>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