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一些專題/房間異動

莫絳珠
發佈於🛠️ 個房間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段時間下來,小莫評劇&小莫書房 沙龍累積了不少文章。以前開專題時,沒想太多,想的是一個小主題就開了一個。結果,越開越多了🤣

我比較喜歡精簡一點。精簡再精簡,因此,會繼續將一些專題合併到類似性質的專題去,集中精力經營『小莫』這個品牌。或許諸位有發現我的沙龍名稱,或是一些房間的名稱都是以小莫開頭。(沒錯,我覺得小莫這二字喊的響亮太多了,也比莫絳珠符合我自己的性格)

Fewer, BIGGER, Bolder.

目前,與其說定位,不如說對於我自己『小莫』的發展維度,先聚集在:

  1. 評劇。就自己有時間、有緣看到的有意思電影、戲劇,繼續貢獻一點淺見。房間:『愛戲人,試說戲』
  2. 原創小說。關注我的各位可能有察覺,近兩個多月,我努力的練習寫小說。這是我自己的夢,也很享受(雖然有時挺折磨的)。房間:『小莫故事本』
  3. 雜感、分享、閱讀。一些生活上的感想,或是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說,和我對抗的鼠輩(人鼠大戰辛酸史)。 閱讀方面,尚待自己有點時間來開始寫閱讀心得,不過推背圖的玩玩,歡迎大家看看一笑。房間:『小莫書房』
  4. 共同創作。這是最近新開始的一個新維度,和林燃姐兒一起開始的,挺有趣。一人創作的路途孤獨且漫長,一群人可以走得遠一些,有趣一些。這個時代,包括國際情勢,已經不是單槍匹馬走天下的時候,而是打群架的時代。房間暫時命名:『共耘墨園』

因此,接下來的房間異動有:

  1. 秘密森林狂想曲 房間內的內容將會合併『小莫故事本』。原房間內容是就秘密森林韓劇所創的同人半劇本小說。目前停更。
  2. 青霜律 房間內的內容將會合併『小莫故事本』。原房間內容是原創武俠小說,也是我第一次開始寫的長篇小說。因為自己當時寫小說經驗不夠,一下子就挑戰長篇,大綱計畫不明,遇到瓶頸,就暫時擱下了。不過,現在有了新的想法,希望在不久之後,一定把這個坑給填了。
  3. 小莫江湖 房間內的內容將會合併至『小莫故事本』。半仙醫郎是仙俠故事,目前重新計劃中,預計在明年開始寫作,等畫下你的飛揚完成之後。

vocus Premium 被停,雖然我未參與,也能從創作者的角度感到一點可惜。不過方格子新推出的沙龍,其彈性度、介面,以及多元變現方式,非常有創意和有趣。Premium的停止,其實是方格子有意推創作者一把,讓創作者勇敢的邁出一大步,勇敢的對過客說出自己的內容有價,讓創作者自己做主。對此,我躍躍欲試,不過目前我還未準備好推出有價模式。嗯,大概一年後?我可能會利用方格子工具的特點,推出一些有創意的有價方式。並非要靠此掙錢,只是想讓自己的汲汲付出感到有回饋。若真要推出,那會是我的長篇小說作品。價格吧,到時再說,我會站在讀者的角度考慮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感謝大家長期追蹤的支持~


1.3K會員
465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