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學霸沒關係|邁向音樂系之路3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10.14

最近在讀音樂史,某一天剛好看見國慶樂隊表演,讓我想起小時候國小參加樂隊跟直笛隊的事情,國小跟直笛團出去比賽時,老師指派我獨奏了一段,當時的我覺得好有成就感,國中的時候音樂老師幫我報名了音樂比賽直笛獨奏,拿了市賽第二名。

沒能繼續學音樂真的讓我感到遺憾非常多年,前幾個月下定決心準備考試的時候,是我人生中感到非常踏實的時刻,最近讀樂理時偶爾會想,如果當時我父母能稍微關注我這部分的才能,會不會幫我找適合的學校繼續培養這份才能呢?

那些能繼續參加樂隊上場表演的人,都讓我很羨慕,常常看音樂表演會覺得快樂又悲傷,我享受在其中,卻又因為自己目前沒能做到感到悲傷,真的是很複雜的情緒。

聽說過去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3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王小姐 說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5K會員
222內容數
從2021年開始頻率不一的更新文章,集結我在各方面的心得。 在各個專題分類中,紀錄著我對各種不同事物的熱情與努力,希望這份熱情與溫暖能夠透過文字傳遞給更多人。 你好,我是王小姐,一個老新竹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