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日記16〉/小熊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民國97年1/12星期六

今天下午我自己徵饅頭,這是我自己第一次徵饅頭,所以百了烏龍,怎麼說呢?當我把漫投放進電郭後,當他還在徵十,我把他的蓋子打開看徵好了沒,當我把電郭的蓋子宣開後,發現他在冒煙,我以為他是過熱而導致起火,就到近了一晚多的開水,結果當我要取十時,饅頭的大部分已被水盡失便成稍微項面胡,只剩少部分還算完整,雖然都可以吃,但第一次的經驗讓我之到,饅頭在徵十,會冒出爭氣是正常現象,我也仍很愉悅的吃著,因為這是我自己做的,而且我市直接把饅頭放進電郭哩,並沒有用任何容器裝。

民國97年1/13星期日

今天下午我拿了兩個饅頭放入不秀剛晚在放入電郭去徵,這回我是乖乖的等他自己徵好,且等電郭便冷不趟十才去取出饅頭,不過我並不知道徵漫投十部可以拿會格熱的容器裝饅頭,所以拿出來的漫投就是冷的而不是熱的,不過仍可以吃,還漫好吃的,而且我還請我的弟弟吃。

關於徵饅頭我還學到很多,例如:只需要在容器外放少許水就可以,還有若是煮飯的電子郭就不能在容器外放水而是要江水放容器內。

民國97年1/14星期一

今天早餐,我吃了五股饅頭,非常好吃,剛從電郭李拿出來十,非常趟,趟到讓我拿他十,會整個掉到桌上,不過金天的饅頭不是我爭的。


以上是我過去關於饅頭的小日記,在不斷練習後我也學會爭饅頭,不過我愛吃的是有料「線廖」的饅頭。這樣高二上學期就過完了,下回再來分享下學期的日記囉!


23/11/21w2 1:50pm整理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