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童話世界可以讓我們盡情純真,商品是心靈上的寄託(不管喔)。大家都說來迪士尼會亂花錢

「我也想要亂花錢」我對老王說

「可以!只要你不會後悔就好了」老王說

「不會後悔就不是亂花錢了啊」我說


《「亂花錢」定義:開心付費去買不知道要幹嘛的東西》

而我希望在迪士尼做這件事。

raw-image

———————————————————————

小時候對娃娃過敏

也是一個沒想到

我竟然會在迪士尼入手娃娃(還一次兩隻)

那晚園區即將關門,我跟老王尋遍園區就是找不到小孩的商品,(一度看到children招牌的字眼就衝進去,才發現是家長休息區)。

站在迪士尼的大門口 ,看著滿街帶著商品奔跑的孩子

,想著台灣那兩隻一個剛生一個快生的嬰兒,些許落寞。

raw-image

老王見我這樣,不氣餒的直接跟店員比手畫腳

:「Excuse me !Small ⋯small disney⋯where?」

我好佩服他的勇氣⋯

我加碼跟店員說:「I want buy Small Children⋯」

老王:「你還是先不要說話,太可怕⋯」

在店員告知地理位置在園區最裡頭時,我兩用距離關園半小時的時間,快步走出商店。

raw-image

有個小孩拿著彈吉他的海特從我們面前晃過去,我倆定格⋯

心:「他怎麼會有?」

王:「剛剛沒看到⋯」

兩人折返衝回店裡地毯式搜索,終於看到架上孤零零的海特,在空蕩蕩的那一層獨自彈著吉他,我想也不想地伸手,視線看到下兩層的層架上 是米高。

raw-image

失去理智地抱著他祖孫倆,在結帳區排隊的我嚴重感受到,我的時間強迫症正在隱隱發作,小孩商品在園區的另一端,而我還在這裡排隊⋯

raw-image

距離關園 剩20分鐘

轉頭想對老王說:「你幫我結帳,我先衝去小孩店」

老王:「不行!你會迷路,更浪費時間」

我笑了。

因為我看到他手上拿著「天外奇蹟的老爺爺卡爾跟熱氣球」,他整個狀態像個滿足又安靜的小孩,說出這麼成熟的話語,此刻有夠違和。

《我終於知道股癌為什麼說,再直的男人進入迪士尼都會被掰彎》

raw-image

其實我不知道這篇重點,到底是《可可夜總會 》還是 《小孩商店》還是《老王》

總之,都買了。


而我相信

這兩隻是我不會後悔的娃娃

我們的合照傳統

我們的合照傳統




《真實事件改編》如果眼睛是鏡頭,耳朵是收音器,我想大腦或許可以直接處理剪輯部分,獲取想要的,立即丟棄不想要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