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一個章魚夢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晚上睡覺翻來腹去,有一個極大的章魚海怪爬到路地上,世界亂成一團,到處都是警車與之空戰的飛機,我媽媽站在章魚的面前,我大喊媽媽快跑,接著畫面黑了,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孩子別怕,你可以的,接著我祈禱著拜託別讓章魚吃掉媽媽,但是那個聲音告訴我,孩子如果那個時候你媽媽跑走了,死的會是你,你媽媽只是替你擋在前面保護你霸了,我以為是媽媽老了拿著拐杖跑不動了或是想看看何謂千年海怪,我祈禱著這個畫面不要發生。接著換成爸爸的畫面,我手裡拿著一張草圖,爸爸要我快跑幫我拖住壞人的攔截,我說不,不要我要爸爸跟我一起走,然後一個叔叔告訴我,孩子你再不走就來不及了,爸爸是在保護你,然後爸爸最後說了一句話,快走,記得草圖要交給好人,這張草圖是我畫了很久的空戰飛行器圖,專門用來對付章魚的,他是有兩個功能,一個是時間推進器2秒,一個是時間倒轉器2秒,大叔說,還是草圖交給我們吧,放心這由我們的工廠來製造,請信任我們,你信任我們嗎,我說好,眼中泛著淚,後來飛行機器被製造出來後,大叔又說,我們會保護好你媽媽的,也會去救你爸爸,別哭了孩子,後來就有英勇的大哥乘坐飛行器與章魚海怪戰鬥,科學家說這種海怪不能殺只能趕回海裡,千年來陸地一次大進食,看見一個英勇的戰鬥哥哥在媽媽快被吃掉之時,一隻大章魚手伸了過來,我大喊媽媽,那個哥哥啟用了時間倒轉2秒,章魚手還原至原本的位子,再瞬間發動火箭炮打重章魚手,才成功救下媽媽,我跪在地上哭了,後來多個我發明的時間飛行器快速製造並組裝升至空中,對付章魚,章魚無可耐合只好爬回海底,雖然還有很多無辜的生物傷亡,簡直看比地獄現場,大家看見章魚回到海底紛紛相擁而哭泣,看見父母平安,還有大部分人都能平安,我們哭泣並擁抱著,爸爸帶著他那個時候為了怕章魚吃人而買的鴨群放在章魚面前,的車回來,幸虧沒有人被章魚吃掉,只有車子被翻的到處亂,雖然有好多人受傷,但都沒生命危險,這才完結了這個保衛世界的章魚護衛隊計畫,後來草圖被一個善良值得信任的叔叔獲得,並且他們摧毀原圖,只有飛行器的機械配方由他們工廠大量產出並賣至世界各地,只記得爸爸說,做生意要找對的人,然後我睜開眼睛,原來是一個夢啊。

1會員
26內容數
趣事.正能量分享區,彼此愛待互相尊重友宜,辛苦中卻又快樂的生活,細水長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