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之路上,女生怎麼上廁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發前我最擔心的5件事之3。

 

Before Camino:

網路上有人說路邊躲起來上廁所、有人說憋尿、有人說把握看到每個咖啡廳的機會。

 

After Camino:

由於我停留的小鎮總是比官方規畫的還後面,俗稱進度落後的人,每天還幾乎是庇護所最晚出門的,所以我的朝聖之路人真的不多。

甚至已經到了不需要躲起來上廁所的地步! 真的很像一隻自由自在,路邊解放的小狗。


算有人好了,也極少極少極少是魚貫人群,找地方躲起來這件事也是可行的。

 

在44天裡,大概只有不到5天在魚貫人群中,且大都只有早上的某一時段,到了中午全空,我還可以在路上放聲高歌,人就是那麼的少 (註1) (註2)。

 

當然把握咖啡廳也是,最重要的是真的不要憋尿! 據說多喝水/排尿有助於降低肌肉痠痛呢,總之不要限制自己的身體本能。

 

註1: 我是走夏秋季節喔! 那時已經過了大旺季,我從2023/9/18 走到 2023/10/31。

註2: 這是我肉腳行程,歪打正著,瞎貓碰上死耗子的好運!。由於我是個一開始體力不佳的學生,走不遠。所以每天幾乎都是中午12點-下午2點之間,就抵達庇護所。太累了,根本走不到官方推薦的小鎮,所以已經甩開一大堆人。隔天又都是庇護所最後一個出發的,所以前人已經從前面一個小鎮走遠,跟我住一起的又都起床走在我前面了,所以當然人少少囉~



 

29會員
79內容數
一個35歲裸辭的公司主管,裸辭後都發生了什麼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