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每個受傷的靈魂都有去處

2023/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會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有時在回顧自己的人生時,會感謝許多人,也會討厭許多人,

但真的很感謝那些在我迷茫,焦慮不安時,一直陪在我身邊的人。

是他們讓我知道活著是一件多麼有價值的事情。


每次在聽歌都有一個習慣,喜歡往下滑看聽眾們的評論

他們在我覺得最孤單無助的時候,讓我感覺到這世界有人陪伴著我

有人跟我經歷著一模一樣的事情,原來感同身受的人能如此多。


寫給你們:

無助的靈魂們,你們會得到所想所思。

你們值得一切美好,現在很辛苦沒有錯。

但相信你們最後都會得償所願,原因沒別的

你們天殺的值得,你們的好,總會有人知道。

還是老生常談,那兩字,"希望" 會趕走一切不好的人、事、物。

會帶來那位最特別,讓你打從心底原諒一切遭遇的人。

祝福你們,祝福我自己,祝福我所愛的人們。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