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學姊|April:短篇小說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前情提要:〈一日學姊

白天的活動順利結束,我們開始準備夜教的行程,明明是跟大地活動一樣的地點,沒有了燈之後的確有種不一樣的氣氛。

我作為幕後工作人員,幫著鬼鬼們上裝、布置現場、準備通關道具,全體一起先上香拜拜,然後我和艾弗里、肯尼一同蹲點在第3關的花園裡。

整個夜教路線分為5關,小大一們需要從每一關找到關鍵的線索,在最後一關平復女鬼的怨氣。布蘭琪跟另外2個人在第2關,我們兩關離的很近,一個在花園入口,一個在花園出口。

前面一個晚會的行程延誤了,所以我們就都在花園裡一群人閒聊。聽到有聲音來了,才各就各位扮好自己的鬼。我則是躲在草叢後,我的作用就只是確保大家安全,以及傳遞訊息。當然,我也簡單化了一點鬼妝。

Photo by Marco Xu on Unsplash

Photo by Marco Xu on Unsplash

第一小隊過去了,第二小隊過去了,漫漫長夜,又因為前面行程延誤,大家等的開始有點累。就在第三小隊過去,我們一群人又要集合在花園中間聊天的時候,我們看到布蘭琪哭喪著臉跑過來。

「怎麼了?!」艾弗里趕緊摟住布蘭琪,心疼的問道。

布蘭琪像是被嚇到了,快要哭了出來,然後嗚咽的訴說,剛剛有個學弟為了找通關道具提示,開始亂摸布蘭琪,當其他大一生覺得花園氣氛很可怕的時候,那個學弟還一直大聲喊著:「唉呀~這些哪是鬼,都是漂亮的學姊嘛~嗯?你看,這麼漂亮的學姊,披頭散髮的也還是很好看~~」

那學弟直接抓起布蘭琪的手開始撫摸,說:「怎麼樣,學姊~給不給虧啊~」


聽到這邊我們全場的人都氣了,艾弗里抱著布蘭琪輕輕的安撫她。
我氣到整個人都在顫抖:「是哪一個?!」
布蘭琪身邊另一個學妹告訴我:「是有戴棒球帽的那個。」


我認得他,他有參加系籃,在校園整天都戴著棒球帽。我氣沖沖地往第4關走去。

「真琴!!」艾弗里想要喊住我,其實夜教的時候,說好不可以單獨一個人行動的,但來不及了,下一組小隊要過來了,鬼鬼們得各就各位。


我衝到第4關,看到那學弟就直接掀起他的帽子,用力的拿他的棒球帽巴他的頭好幾下:「學姊給不給虧?學姊給不給虧?你講這種話要臉嗎?學姊是這樣給你調戲用的嗎?!」


其他人完全沒預料到我會衝進來,也不知道前面發生什麼事情,驚懼地把我拉開。

「真琴!」這時艾弗里和布蘭琪也過來拉住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失控,仍然對著大一學弟怒吼著。這時有人扯了扯我手中的帽子,我一氣之下將帽子往地上甩:「活動結束之後給我來道歉!」


把帽子丟下的瞬間,我擔心那個帽子被撿起之後,學弟裝作沒這回事而結束,於是就又搶先在其他人撿帽子的時候,瞬間蹲下把帽子撿起,塞給艾弗里和布蘭琪,然後就自己走掉了。


回到工作人員房間,我也不知道自己剛剛為什麼那麼憤怒,只覺得那學弟真噁心、真噁心、真噁心。但剛剛那樣自己失控的表現,我也不好意思回到夜教現場了。


我獨自對著鏡子卸妝,腦中最後的記憶點,是摟著少女的艾弗里。

這兩個人,我都很喜歡。

既然他們彼此喜歡,那我應該要退出。

後來活動怎麼結束的我也忘記了,我睡在大三工作人員的房間裡,沒有再去見少女與艾弗里。


後來少女跟我說,那個學弟有來道歉,帽子也還給他了。她很感謝我那天為她出氣,我只是笑了笑,道:「沒事就好。」


宿營結束之後,在校園中,除了同一堂國文課,還有我們都是新生宿營的組員之外,我跟艾弗里沒有其他交集。後來在排球比賽結束後,我也沒有再如往常,晚上留在排球場看他們練習;即使,我很喜歡看到艾弗里飛起來的英姿。如果我們在教學大樓中遇到,我都可以看到他跟少女一起的身影。


「他們倆個應該在交往吧?」有天中午,我和幾位同學走過中庭走廊,看到他們倆人靠在彼此肩上,坐在樹下的長椅上。
「好像沒有喔。」我的同學說,「好像有人去問過布蘭琪,她說沒有。」
「這是什麼情況?」宿營那天跟我一起的大地遊戲副關主狐疑的看向我。
「我怎麼知道?」我說。


我不知道要怎麼問布蘭琪這件事情,但他們很相配啊?為什麼不在一起?


下課之後,我跟副關主去系辦整理一些物件,在這隱密的角落,像是一個神秘閣樓,有兩扇小氣窗,還有一個大的落地彩繪玻璃窗,整體來說有點奇幻的宗教感。

我們沒有開燈,就只是靠著窗戶透進來的光,一邊整理系學會之後辦活動需要用的道具,一邊講著一些無關緊要的瑣事。

副關主突然說道:「真琴,我問妳喔,妳是不是喜歡艾弗里?」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05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K會員
262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