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磁場相近的人交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磁場相近的人交往,世上找不到兩片相同的葉子,也沒有長得一模一樣的人,萬物皆有其特色,美醜好惡各有所長,選擇和磁場相近的人交往很重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磁場環繞著,情緒起伏跌宕,左右著心情。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累了就躲遠一點。

-有一回過完母親節,和朋友環島旅行,從宜蘭順時鐘方向出發,十天的旅程,回到台北,我的心情像時針逆著走,思緒被撕裂的無法復合!

-朋友把積累數十年的垃圾一股腦的往我身上倒,從原生家庭的重男輕女,婚後養育子女的辛苦,先生的背叛,飽受第三者的侮辱,兒女成年後的不孝⋯!讓我的正能量耗損殆盡,無精打采的回家,至今不敢再聯絡。

-正能量是寶貴的資源,負能量太強的朋友像水蛭一樣的貼在你身上,慢慢吸走你的能量,讓你也變得消極而頹廢,遠離消耗你的人和事,多和正能量的人相處很重要。

-人與人最好的關係,永遠是磁場相吸引,同頻共振,三觀契合。人生的路不好走,多和積極的人在一起,我們才會多一份前進的動力!

    21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潘緹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活的好?活的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朋友~手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拒絕內耗~找回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把你的錢留到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死的選舉焦慮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十二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衝動裸辭後8個月,30歲的我後悔了嗎?裸辭的3大風險和準備 30歲,終於成為高階主管的我,工作上手、薪水成長幅度高、公司文化熟悉。 但我待不下去了。我有四年的時間假日跟過年都在工作。我覺得好累。我想休息。我想生活、我想讓生活裡只有我喜歡的事情。這麼幼稚的理由,可以成為辭職的原因嗎?是不是很不負責任?公司培養我到今天,我就這樣離職好嗎? 30歲
    Thumbnail
    avatar
    INFP 成長指南
    2023-10-20
    充滿活力和夢想的土浦~茨城県土浦市土浦市是茨城縣南部的核心城市,西面是筑波山麓,東臨日本第二大湖霞浦湖,自古以來被綠水青山環繞,歷史和傳統得天獨厚,更因緊鄰筑波科學城,而成爲未來新型城市發展和產業發展的基地,距離東京不到60公里,距離成田國際機場約40公里,市區面積為122.89km²,目前人口142,066人,每年微幅成長中。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3-10-12
    檀香和沉香和磁場能量檀香和沉香和磁場能量 . 老師, 坊間常說點燃壇香或沉香比如降真香, 可以改善磁場或驅趕一些不好的東西, 是真的嗎? . 答案是,改善一點點磁場能量, [ 或許 ] 可以吧, 我是說或許,所以是不一定, 至於驅趕一些妖魔鬼怪之類的, 說實話是 99.99% 完全無效, 我不想說 100%, 只是因為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9-23
    重現完美笑容!植牙、植牙過程和全瓷冠詳解擁有健康美麗的牙齒是每個人的夢想,但缺失牙齒或損壞的牙齒可能影響我們的自信心和口腔功能。現代口腔醫學的突破性進展為我們提供了解決方案:植牙和全瓷冠技術。本文將深入介紹這些技術,讓我們了解它們如何重現完美笑容。 一、植牙是什麼? 植牙是一種透過人工牙根來取代缺失牙齒的技術。這些人工牙根通常由生
    avatar
    柳正姿
    2023-08-02
    靈魂永生 1~5合輯. 靈魂與肉身能量的交會。汲取內在宇宙的能量。靈魂是個電磁能量場。情感強度與貫注創造肉體的形相。1👉 每兩千年,靈魂與肉身能量的交會。 來自高靈層的賽斯說每兩千年,靈魂與肉身能量會進行交會。 這話表明,每兩千年,靈魂和身體能量相遇的地方就會發生一次重大事件。 這一事件沒有進一步解釋,但可以解釋為精神或能量領域的重大轉變。 他也提出了一個簡單的覺知“靈魂”的練習。 這種做法涉及吸收內在宇宙的能
    avatar
    廖盈媗
    2023-04-29
    L16:【對白場景感】角色的內在語、畫外音、語氣詞和客觀環境思考“如果早可以這麼見面,又何必呢?”和姬可馨見面的老男人說道。 “我譬該說的事情早就說清楚了,你還想怎麼樣?我的條件也很簡單,是你自己太貪心了,不然的話,我們會合作得很愉快”。姬可馨不甘示弱的說道。 “可是,那些東西本來是不屬於你的,你拿到手裡就不嫌燙手?”男人問道。 “好像那些東西是屬於你的一樣,你
    Thumbnail
    avatar
    憶裳思思
    2023-03-01
    微和輝達的台裔CEO都親臨現場發表賀詞時前言:本文為綜合了《日經亞洲》雜誌四篇報導的重要資訊所寫成,在台積電的亞利桑那新廠剛舉行設備裝設完成慶祝典禮,美國總統和美國晶片業兩大巨頭超微和輝達的台裔CEO都親臨現場發表賀詞時,在這場重組全球晶片供應鏈的無硝煙戰爭中處於落後的前冠軍日本、從零開始的新玩家印度還有原本在過去十年急起直追卻接連被兩任
    avatar
    chodamal
    2022-12-14
    [台中美食]第二公有零售市場中一禾涼麵,百年老店三代傳承好滋味,健康涼麵的代名詞台中市有許多大大小小市場密布於台中市各地,其中台中市公有第二零售市場成立於西元一九一七言可是個百年歷史市場,儼然就是台中各地市場中突出明星級別市場。在台中市公有第二零售市場很多好吃店家不在話下,這家一禾涼麵就是如此好吃店家。 一禾涼麵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01號 (台中市第二公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0-14
    2021年全球市場關鍵詞:複蘇、再通脹和毀滅性打擊對於全球金融市場來說,新冠病毒大流行的第二年幾乎與第一年一樣具有戲劇性。 股市多頭一直牢牢掌控着市場,能源和食品價格飙升推高了通脹,令債券市場動蕩不安,中國至關重要的科技和房地産闆塊的市值蒸發了1萬億美元。 金價下滑,玉米勁升25%,糖上漲20%,咖啡飙升67%。 引用自JRFX官網
    Thumbnail
    avatar
    JRFX_Official
    2021-12-23
    讀後感:近7成領導者認為「生態系」是成功途徑!它為何成企業競爭最熱關鍵詞?每周一篇文章的心得報告摘要與筆記,本次分享文章為:近7成領導者認為「生態系」是成功途徑!它為何成企業競爭最熱關鍵詞? 1. 互補、共生,讓生態系成員更茁壯 2. 企業實務做法大致可分為3種類型 3. 生態系將帶來1成營收 4. 生態系概念帶動20年變革 5. 自建生態系風險高又燒錢,小企業怎麼做?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