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選舉焦慮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大選不到50天,友人因選舉議題吃不好,睡不好,夜夜失眠成了焦慮的貓熊。

-之前藍白合演的焦頭爛額,終於底定,主角登場,各自努力。接著大家需經歷候選人無數的「拜託!拜託!」媒體及名嘴卯足勁日日分析解盤,社會因選舉熱鬧滾滾!這是台灣的選舉秀。

-每位候選人誠意十足,想的是你手中一票,自己的政治前途。而當選後的表現,考驗選民的選擇智慧。政治家與政客,同樣為政,天差地別,政治家為黎民百姓考慮深遠,長治久安,人民之福。政客滿嘴仁義道德,營黨結私,人民之禍!

-身為小老百姓,心中早有一把尺,不會動搖!為國為民的政黨,在乎底層百姓的生活,關心學子的出路,青壯年的生活困境,種種問題彌漫的社會,政治家看見,政客視而不見!

-選舉焦慮症是許多搖擺選民的心聲,政治狂熱影響生活作息與情緒,無形中壞了自己的判斷。其實選前用慧眼,選後用亮眼,我們行住坐臥依然如舊,選舉是一時的,生活才是永久的!守好心中這一票,不受影響才是最好!

    21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潘緹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進口蛋?台灣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逆轉人生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的好?活的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朋友~手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拒絕內耗~找回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把你的錢留到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翻譯 「下不了決定」→「越想越無解」 為了不要掉進"選擇公司的死循環"你應該要注意的事求職時,選擇行業與公司跟自我分析一樣令人傷透腦筋 越深入了解某家公司、聽某家公司的話越多,越會覺得每家公司都很有魅力,不知不覺就無止境地研究及拜訪每家公司 那麼究竟,要在哪個環節就必須「結束」選擇公司呢? 但是,自己想進的行業或公司從來都不是用「找的」。並且最終必須要在某個時機點當機立斷。
    Thumbnail
    avatar
    BearSummoner
    2023-11-07
    【該死的阿修羅】 六個角色 爆衝社會 找出你我的出口 (有雷) 看完【該死的阿修羅】內心非常複雜,因為故事中的主要六位角色的故事實在太迷人,任何一位都可以獨立說起一個長篇故事;此外可以感受到劇本的深度田調,觀賞的過程中腦中會忽然閃過一個念頭「我好像終於懂了你們的行為動機」,似乎能同理你們的選擇,有一瞬間彷彿掉入一個漩渦當中,陷得很沉很沉。
    Thumbnail
    avatar
    B-W小劇片刻
    2022-03-11
    【該死的,有趣的】|在巴黎的那場誤會 我不敢說這是一篇真實的故事,那男人會以為自己有何等重要。 我討厭被任何聲響打斷節奏,不論是在工作或休息時間。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01-22
    該死的統計數據?好久不見了,大家。時間被研究工作排滿,加上我堅持11點睡覺,所以犧牲掉的就是我的部落格寫作。這是我參與讀書會所負責導讀的章節,《反智》的第四部。
    Thumbnail
    avatar
    Lee
    2021-12-17
    該死的阿修羅|這世界並不完美,也永遠不會完美。從詹文犯下一起無差別隨機殺人案開始,六人不無關係的命運從此交錯...
    Thumbnail
    avatar
    一片小蔡
    2021-12-04
    該死的COVID-19 還我尾牙 我要看戲啦!從今年一踏入這個職場開始,就期待著尾牙,但在幾天前的公告,打破了我的期待,雖然在公告之前,就有聽到風聲說今年沒有尾牙,但因為是小道消息,不是公司的正式公告,我對尾牙舉辦與否,還是抱著一絲期待。 然而幾天前的下午,關於尾牙的正式公告,終於出來了,上面寫著:「因為COVID-19今年尾牙暫停乙次」餐費發
    Thumbnail
    avatar
    不知道
    2021-01-21
    該死的生理期狂冒痘痘每次MC來就一定會遇到這個該死的困擾 去藥局買的藥擦了也沒什麼用..之前皮膚科藥膏拿來擦也沒消 又是長在特尷尬的地方..不知道是太悶熱還是內褲太緊我太胖(其實應該看婦產科?) 不過實在是痛到受不了,又遲遲等不到那一顆消退 只能無奈的的在床上用手機查一下附近哪裡有診所,又剛好能有女醫生
    Thumbnail
    avatar
    跳跳鼠
    2020-10-16
    該死的情緒我希望我是一個沒有情緒的人,不是經過修為之後,情緒變得緩和的那種沒有情緒,而是真真正正,就像天生沒有眉毛那樣,沒有情緒的人。 前天是我的生日,我弟弟幫我準備生日蛋糕,我應該要感謝他才對,事實上我也覺得很感動,但中間發生了一些插曲,讓我今年的生日不太快樂。 那天晚上我們吃完飯,準備要切蛋糕,但老陳,還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