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牛班的春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完《放牛班的春天》這部影片,我的心靈受到了強烈的震撼。感謝學校的安排,使我又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師德教育。在感動之餘,我也得到了深刻的啟示:在我們的教育教學中,應該看到:學生都有自己的優缺點,關鍵要看怎么去挖掘,怎么去教育,充分挖掘孩子的優點天賦潛能和愛心,孩子才能很好地成長起來。因此,這部影片值得我們觀看,更值得我們品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所知的鄭之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的班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讀的雨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如何面對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放牛班的春天音樂課時 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叫放牛班的春天 放牛班的春天是一部普通的新老師帶著放牛班上高手的故事 裡面有很一句金句 如果你們放棄了他們 那他們不就更放棄自己了 這一句話深深打動我的心 說的好 比起你認定這個孩子 不如努力的栽培他 那個新老師就用這個道理 把放牛班的孩子栽培成一個厲害的合唱團 但是不
    Thumbnail
    avatar
    莊詠涵
    2023-12-03
    放牛班的春天 「放牛班的春天」主要是在描寫一群父母因為戰爭而喪命,流離失所的孩童,因為 這所輔育院的院長十分的兇,導致孩童們整天愁眉不展,這時來了一位教師,雖然分配 到了最調皮的班級,但也徹底改變了這個班。 馬修老師剛來到這所輔育院時,十分的不適應,但經過一段時間後,就慢慢的掌控 了
    Thumbnail
    avatar
    賴桑
    2023-12-02
    放牛班的春天60204 我們的音樂老師讓我們看了一部叫《放牛班的春天》,這部影片是敘述關於輔育院的故事,在看完整部電影後非常的感動,也有了許多的想法。《放牛班的春天》內容敘述著一位老師如何去改變那缺乏溫暖與愛的學校,雖在嚴厲校長領導之下,馬修老師透過音樂引領男孩們,讓他們在希望與肯定中成長。 那裡的小孩很可憐,因
    avatar
    西門國小 童英杰
    2023-12-01
    「放牛班的春天」 「放牛班的春天」描寫一位懷才不遇的音樂老師馬修來到輔育院,面對一群父母親死於戰亂或無暇照顧的學生。院長看不起走投無路的他,如果他不服從,隨時都會被開除。有一天馬修意外發覺院童頗有音樂細胞,雖忌諱院長的「鐵的紀律」但他仍選擇違背院長的作法,硬是將學生組成一個合唱團。 這裡面說
    avatar
    寶寶氣先生
    2023-11-30
    放牛班的春天《放牛班的春天》是一部感人至深的法國電影,描繪了音樂對於一群問題孩童的教育和心靈療癒的影響。影片由克里斯托夫·巴拉蒂執導,敘述了音樂家克萊門特·馬修在1949年來到一所寄宿學校,以一種富有善意的方式改變學生們的生活。 馬修發現這所學校的校風嚴厲,學生們充滿痛苦和叛逆,而校長拉欽對待孩子的方式更是嚴
    avatar
    張彣澤
    2023-11-13
    🎙觀影《放牛班的提琴手》有感今天是教師節,一起來看一部純真、無邪、開懷、溫馨的電影吧!教師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9-28
    🎙電影推薦《放牛班的提琴手》有一次聽老爸說:「你要認真讀冊,才不會長大去放牛!」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9-27
    【放牛班的春天】2004改編自1950年法國同名電影的【放牛班的春天】,若要我挑選這部電影最感動人之處,首先是相信「音樂具有力量」的信念!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2-02-15
    15放牛--國中三年級放牛班的英文課應該教甚麼呢?放牛 國中三年級放牛班的英文課應該教甚麼呢? 1989年9月,當可怕與殘暴的天安門事件尚在餘波盪漾之際,我卻是踏上了第三個國中的校門,當我獨自在教務處辦理轉學時,教務主任看了看我的國二成績之後很仔細、很有耐心的向我說明即將幫我安排到非升學班(就是放牛班)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