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寫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今天要去圖書館還書,五點要接小孩。一直出不了門讓我有點焦慮,打開少年謝爾頓(我最喜歡的影集)發現我快看完了,我看著他長大,真希望我可以從頭看一次。

12月是我的生日,我擔心別人的邀請,但又害怕沒人記得,如同希望自己成熟又保有年輕時的勇氣。

看到現在三點半了,我想把時間安排得好一些,圖書館附近總是很難停車,但我的書得還了、明天會下雨,所以趕緊出門是我現在最棒的選擇。賜我力量吧!

我真不敢相信我到圖書館了,借了好多本書,有時候相信就做得到。而且天氣好冷,圖書館裡的人還是很多,瞬間暖和起來了,這可能是我今天最棒的禮物。

137會員
244內容數
躁鬱症又稱雙相情感疾患,它剝奪了生命中許多美好,但也同時在絕望中看見許多人性光輝。想分享自己十多年來用如何藉著一些實用的方式,讓自己感覺好一些,尤其在面對自殺議題時,該如何自處。願患者都能更自在、平靜的面對這場生命風暴,也知道就算生病了,還是可以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