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說過你的故事?

2023/1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藏著許多不曾告訴他人的故事,無論是開心、不開心的事,有時也會樂觀地期待也許某一天到來,事情都已經自動解決,所以不曾提起,也不會公開發表,可是,如果說了,你的世界會不會不一樣呢?


哈囉!文友們大家好!我是夏青青!這一篇文章想以聲音呈現,獻聲。

寫作與表達是你跟這個世界的美好連結,文字與語言是我的媒介,透過媒介,與你相遇。


本集聲音檔裡,我分享了一個「我的小故事」。

拋磚引玉,希望引出更多「我的小故事」。


我們都有許多想說卻一直沒有說的故事。也許是讀國小的時候,有一天下雨天,媽媽撐傘在校門口等待你,也許是上學時,你忘記帶音樂課要用的口琴,爺爺幫忙送到學校,一件微小的事,過去的你可能會認為「不說也不會怎樣」、「說了也不會怎樣,不能改變什麼!」但現在的你,有些不同了。


「如果我早知道」、「當初我要是能有機會好好地說話該多好」、「如果這是最後一次對他說話,我該怎麼說?」「你沒說過你的故事」?就從今天開始,一天寫一個自己的小故事給自己吧!


本篇主題「你沒說過你的故事」?聲音連結如下,與你分享:


Apple Podcast 「你沒說過你的故事」?


Sound On「你沒說過你的故事」


Spotify「你沒說過你的故事」



KKBOX 「你沒說過你的故事」?


關於以聲音呈現的文章,收藏於方格子夏青青說文解字專題「 夏青青電台」,歡迎你推薦自己的文章故事,讓夏青青為你傳遞給這個世界。

隨心所欲,海闊天空。



105會員
46內容數
說文字,解人生。 寫作與表達是你跟這個世界的美好連結! 隨心所欲,海闊天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